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血统纯正 西门子百万像素SF65仅售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尽管明基已经收购了西门子全球手机业务,而且现在市场上已经推出了几款铭牌为“明基-西门子”的机型,但是目前“纯”西门子血统的手机依然有着不少在市场中还在进行着自己最后的辉煌。尤其西门子较晚上市的一些机型,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的一款--SF65(报价 热评 视频)。SF65是西门子的65系列中上市比较晚的一款时尚机型,它具备了折叠旋转屏幕百万像素强大功能以及独特优美的外观设计,尽管SF65在上市后价格也是不低,但是由于西门子本身已经没有后劲,因此他们在降价方面也是异常迅速,前期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手机已经从1K8左右的价格直线降到了目前千元出头的价位,在价格上更加的吸引人!

血统纯正西门子百万像素SF65仅售1299元

图为:西门子SF65手机

  该机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其旋影架构的时尚机身--SF65采用了当今流行的折叠可旋转屏幕设计,可惜的是屏幕只能逆时针方向旋转180度,而且手机屏幕在旋转后会马上就进入拍摄取景模式;再配以纯白的外观色调以及91×44×23mm的小巧三围,相当的讨女孩子的喜欢。

  西门子SF65配备了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则保持着折叠机低端标准的128×160像素;在屏幕实际效果方面,SF65的TFT屏幕在亮度和对比两方面的表现均有一定的水平,笔者认为屏幕的效果与经典的索爱T628比较接近,算是充分发挥了65535色TFT的最佳水平。

血统纯正西门子百万像素SF65仅售1299元 血统纯正西门子百万像素SF65仅售1299元

屏幕实际效果

  SF65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独立设置在机身的背面,摄像头周围有一圈银白色的装饰,1.3 Mega Pixel的标志额外醒目。镜头旁边还有一盏小小的补光灯;SF65不仅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功能,还支持最大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拍摄菜单方面可选项并不多,但仍然提供了情景模式的选择,有助于用户拍摄出更加完美的照片。

血统纯正西门子百万像素SF65仅售1299元

图为:西门子SF65手机

  其他方面,西门子SF65配置了MIDP2.0版本的K-JAVA平台,但目前主流的MP3播放、蓝牙等功能均未有提供,虽然内置21MB的内存,不过对于一台百万像素的手机来说是应该加入对扩展卡的支持的,所以在娱乐和扩展性方面SF65还难以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案。

  早期西门子SF65已经突破了两千元价位,而且现在这款手机更是在价位上有了大幅下滑,1299元这对于一款具备了百万像素同时采用了旋屏设计的手机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价格的,再加上西门子的招牌,肯定会吸引不少西记Fans的^_^,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出手啦!

  [参考资料]:西门子 SF65 1299元
  [商家地址]:东风东路552号东风大酒店207室
  [商家电话]:020-83846306/8384672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