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再发智能手机 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30 IT.COM.CN

    编辑观点: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夏新继去年旗下首款智能手机E8以及近期的WM5.0相继面市后,近日又推出采用Linux多任务操作系统的智能机E600。

    【浙江行情】作为夏新第二代智能手机,E600采用了目前市场上并非主流的Linux多任务操作系统,而在外形方面也有创新之处——特有的动感飞碟式键盘,非常醒目。

再发智能手机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夏新智能E600
 
再发智能手机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夏新智能E600

    夏新智能手机E600采用流畅的直板造型,红黑灰三种颜色相互搭配。手机采用圆滑的边角设计,动感十足。整机大小为19×49×106mm,重105克。从外形方面看,这款手机的设计比较中性,适合年轻男女消费者使用。

再发智能手机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夏新智能E600

    基本功能方面,E600配备2.2寸26万色QVGA级别触摸感应屏,支持Tag-It手写笔,手写识别率和反应速度高而迅速。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摄像头采用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提供8倍数码变焦。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64和弦的铃声支持MIDI、MP3、AMR、WAV等格式。E6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高速CPU的采用更是使其对影像、音乐的处理十分优秀。

再发智能手机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夏新智能E600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夏新E600采用的是Intel 312MHz CPU,64M RAM 64M动态分配闪存,单从运行速度上来说让人满意,不过E600采用的是非主流的Linux多任务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较差。其他功能方面,E600支持www/WAP2.0双浏览器,GPRS Class 10高速上网。支持最大2GMini SD卡扩展,随机赠送64M卡。数据连接方面较让人遗憾,它只支持数据线,不支持红外和蓝牙功能。

再发智能手机内嵌Linux夏新E600上市

夏新智能E600

    总的来看,夏新E600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不小,目前的价格仅位2380元,而另一方面,夏新E600又摆脱不了国产手机的传输能力差的弊病,不支持蓝牙和红外的确让人有些遗憾。

夏新 E600

市场参考价: 2380元
经销商:话机世界旗舰店,延安路508号
电话:(86)0571-8505622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