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QWERTY商务机E61降至3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8: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KEN哥仔
  上周刚刚跟大家介绍了诺基亚专门为商务人士推出的E61已经全面到货的消息,一周过后,这周商家就报出了3950元的价格,比上周足足下降了300元之多!诺基亚E61拥有超薄的厚度和强大的商务功能,是专门为商务群体而发布的手机。E61的键盘设计跟市面上的手机有很大的区别,因为其采用了PDA常用的QWERTY键盘,让操作更加灵活、方便。

诺基亚QWERTY商务机E61降至3950元


  采用了直板设计的诺基亚E61,支持GSM/GPRS/WCDMA/EDGE,850/900/1800/1900/2100MHz,是一部支持3G网络的手机。手机大小为117×70×14mm,重量为144克。在身材宽大的同时,其14mm的厚度也让人惊叹!屏幕方面更是采用了顶级的2.8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辩率为QVGA屏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容置否!铃声方面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E61四向摇杆和QWERTY键盘让操作手机跟用电脑一样方便。

诺基亚QWERTY商务机E61降至3950元


  E61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数据传输方面手机支持红外接口、蓝牙接口和USB数据线传输。手机机身内存有75M,更支持mini SD卡扩容。E61还支持MP3播放功能的,内置的播放器支持播放MP3及AAC格式的音乐文件,其媒体播放器支持3GPP格式影片播放。E61强大的商务功能是一大亮点,手机将重点设计放在了支持pop3、smtp、imap4协议电子邮件的收发以及具有广受企业级用户欢迎的Blackberry邮件功能。而且通过安装“诺基亚移动商务中心”软件实现更为广泛的移动商务应用。

诺基亚QWERTY商务机E61降至3950元


  专注于商务的E61并没有提供摄像头功能,这让不少朋友都有点失望,毕竟现在拍照录像功能已经成为手机的基本要具备的功能了。E61还具备先进语音通话与IP电话功能。即使在通话中也可收发电子邮件。总体来说,手机除了摄像头功能省掉,其他功能还是十分强大的。现在3950元的价格下,配有一电一充一耳机一USB数据线一64M卡,商家更提供七天包换,一年保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的服务。

诺基亚QWERTY商务机E61降至3950元


  [品牌型号] 诺基亚E61
  [参考价格] 3950元(报价时间:2006.05.30)
  [销售商家] 幻想曲通讯
  [商家网址] www.vgooo.com
  [商家地址] 广州东山区海印广场二楼B011
  [商家电话] 020-83882244

  编辑观点:省略了摄像头的E61在商务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这周更是大降300元滑落只4000元楼下。但缺少摄像头总让人有点儿失望,不过仍然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商务机子。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