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看紧你的口袋 最具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什么是性价比?简单得说就是少花钱多办事。既然是关于性价比,那么注定就要在价格上下文章,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用在当今的手机市场中以不再合适了,对于那些以性价比为标准的消费者来讲,要在茫茫机海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而性价比又比较高的手机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本次的推荐从国产手机入手,为消费者选择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从前我们一提到国产手机,就会自然的想到国产手机的低廉价格和不尽如人意的内在,但随着近几年国内厂商的迅速成长,长期在手机市场的摸爬滚打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当然,我们所谓的优势并不仅仅是说国产手机的价位低廉,其实国产手机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开始追求更优秀的外观设计和与国际接轨技术水准。相信对那些囊中羞涩而又想赶求手机时尚的朋友,可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为消费者来做一场国产品牌手机“淘宝”大战。

白领丽人:TCL M360(报价 热评)

  合并了阿尔卡特手机部门后,TCL展现给消费者们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形象,接连推出的几款手机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这款M360更以优雅的外形和具备娱乐影音功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M360采用了通体钢琴白+月光银的配色和简洁的直板造型,线条流畅明快又不失圆润,与日系手机相同的透明键盘,小巧玲珑的机型会吸引很多年轻女性用户的眼光,被用户十分贴切的称为“白领丽人”。

看紧你的口袋最具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TCL M360详细介绍

  M360采用了TCL新一代“锐摄”技术,在摄像方面着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在实际操作中,该技术在取景流畅性方面也给使用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的表现虽然不会像那些高档品牌的那么优秀,但是满足一般需求还是够用了。另外,还可以拍摄“无限时”的视频。为了让用户更方便播放音乐,M360专门在侧面提供了音乐控制按键,这在中低端手机中时不常见到的2.5mm的耳机接口并非通用标准,好在可以通过转接口非常方便的接上用户自备的3.5mm耳机,播放效果方面表现则是中规中矩。

看紧你的口袋最具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TCL M360详细介绍

  其他方面,M360处于中等水平,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1.8英寸屏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自动对焦功能、机身内置的60MB容量同时支持microSD(TF)卡扩展、不支持红外、蓝牙功能。但是理性的考虑,作为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讲M360表现得相当不错。

看紧你的口袋最具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导购

编辑点评:

优点:
.支持TF卡扩展
.MP3连续播放时间非常突出
.支持TXT电子书等,内置英汉词典等增值功能

缺点:
.没有红外蓝牙等无线传输手段
.USB数据传输设计不够人性化

看紧你的口袋最具性价比国产品牌手机导购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