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两百万像素NEC N840跌至冰点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上海行情] NEC N840(报价 热评 视频)作为NEC在2005年初冲击国内的高端手机市场的旗舰产品,充满张力的线条和流线型的机身造型,加之自身强大的商务功能,赢得了不少人的掌声。目前鸿信通推出1699元的经典价。

两百万像素NECN840跌至冰点1699元

图为:NEC N840手机

  N840使用双屏外观设计,2.2英寸的QVGA显示屏无论在尺寸还是显示效果上都足以位于目前所有手机中的王者宝座,强大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闪光灯兼备,支持六种分辨率的照片,并且支持动态的视频拍摄,而短片拍摄中还支持多种拍摄功能的菜单调节。

两百万像素NECN840跌至冰点1699元

图为:NEC N840手机

  该机具备mp3播放,64和弦铃声,兼容AMR、SMF 、SMAF、MMF多种格式声音文件,音色清越悠扬,音域宽广。N840支持目前主流的MINI SD卡,用户可以将文件通过MINI SD卡进行传输储存,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和蓝牙语音功能。还内置电子词典,方便您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英语。

  编辑点评 完美的手机体现,完美的屏幕,完美的铃声,完美的拍摄功能,强大而又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NEC N840
  [参考价格] 16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
  [商家电话] 021-63176645/6317928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