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看谁独领风骚 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0:22 中关村在线

上市机型:惠普6315(欧版机)

卖点:支持3.5mm耳机接口的PPC平台智能手机 

    提起PPC智能机,相信许多朋友首先都会想到多普达旗下的众多机型,但如今随着其它品牌PPC新品的上市,PPC平台的智能手机不再是多普达的专利。而且就在今天,另一款同样是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PPC平台的智能手机惠普6315也在水货市场中现身,“新方舟”的最新报价为23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皮套、说明书。


看谁独领风骚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图为:惠普6315手机

    这款惠普6315是工作在GSM/GPRS网络环境下的,并且内置了蓝牙无线传输和wi-fi(802.11b无线局域网)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体验到无线网络带来的乐趣。

看谁独领风骚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看谁独领风骚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图为:惠普6315手机

看谁独领风骚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看谁独领风骚本月上市新品手机完全汇总(7)

图为:惠普6315手机

    硬件方面,该机的CUP频率为200MHz,提供了64MB的RAM,支持第三方存储卡MMC/SD卡来扩展更多内存空间;此外,这款惠普6315还内置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