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深藏不露 时尚折叠音乐娱乐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31 eNet硅谷动力


多普达710(报价 热评)

  2004年摩托罗拉凭借一款V3创下的销售奇迹至今仍然历历在目,而从V3开始衍生出来的超薄风潮却席卷了整个手机市场,一时间超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当然这个流行风潮就连对外观设计不甚感冒的智能领域也未能幸免。多普达于近日发布了其旗下的首款超薄折叠机710,引发了不小的震动。

深藏不露时尚折叠音乐娱乐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710详细介绍

  710的外观十分具有科技奇幻感,整体造型是一个圆和方的矛盾结合体,相对方正沉稳的机身却在正面配上了一个硕大的圆形外屏,类似摩托罗拉V3的激光蚀刻金属键盘设计上也是也圆转不断。大家对710的造型也是褒贬不一,但98.5×51.4×15.8毫米的三维和99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折叠机来说已属不易,尤其是仅仅15.8MM的机身厚度下却整合了Windows Mobile 5.0 平台,让人不得不感叹多普达的深厚实力。

  作为一款超薄智能折叠手机,710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横纹拉丝处理的机身透出一股智者特有的内敛气质,翻盖正面一块采用镜面处理的圆形1.2英寸128×128像素的65K色TFT液晶,给我们带来一种天外来客的特殊感觉,打开翻盖,2.2英寸65K色 QVGA分辨率的TFT主屏幕呈现面前,给用户提供了最为出色的视觉平台。

  710虽然只有15.8MM的厚度,而且是一款智能机,却在翻盖上设置了专用音乐播放键,用户能够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实现音乐播放功能,其意图十分明显,同585、586一样,710同样以强大的娱乐功能为卖点。71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系统和全新设计的HTC Star Track平台,]Texas Instruments TI OMAP 850 200 MHz处理器和双64MB内存为S300提供了后台保证,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MP3/AAC/WMA、WAV以及MPEG4等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影音娱乐功能表现非常出色。

  710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一向不是多普达的强项,但对付一般娱乐已经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710的摄像头具备QR Code及QuickMark 功能,用户只要将摄像头对准商品或名片上的条形码 ,即可实现实时登陆互联网查询资料或是新增联络人。在扩展方面,S300支持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内置IE浏览器、Pocket MSN等应用程序,能够利用 OFFICE MOBILE 来处理或浏览 OFFICE 文件并编辑WORD, EXCEL文件。S300支持USB数据接口、红外、蓝牙,支持TF存贮卡内存扩展。

多普达710相关参数
体积:98.5×51.4×15.8mm 重量:99 克
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网络: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采用超薄设计的Windows Mobile 5.0系统的智能时尚折叠机。

  缺点 拍照表现一般,待机时间短。

  编辑点评 在有了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系统做后盾,时尚的710在折叠手机中又将会引发一股智能折叠新风尚,喜欢折叠机的时尚智能玩家,710是不错的选择哦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