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流行视点 LG推出两款MG系列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00 IT168.com
作者:Miracle   

  【IT168 资讯】LG电子凭借“巧克力”手机的成功推出而人气急升,因此理所当然的要乘热打铁推出更多的新款手机来占领市场。除了蓄势待发的顶级拍照手机KG928等高端产品以外,LG和众多手机巨头一样也将重点锁定在中低端机型的研发之上,并正式发布了MG系列两款翻盖手机MG210和MG220。

内置天线设计的MG210
 
  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MG210有着相当别致的外观设计,尤其是翻盖面板上的拉丝处理工艺体现了LG手机一流的做工。尽管因为黑色机身的使用让手机看起来有些沉稳,但实际上MG210的体积却非常的轻巧。该机的手机尺寸仅84×44×21.5 mm,而重量则只有75克。不过,在相关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体现了低端机型的本色。除了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之外,手机所拥有的屏幕也仅为一个128×128像素的65K色STN屏幕,提供的显示效果自然要逊色许多。

流行视点LG推出两款MG系列新机

  手机主要功能方面,MG210除了拍照和Java游戏下载之外几乎没有更值得特别提示的亮点。手机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和GPRS,可在手机中保存255个联系人资料。支持闹钟、日历、转换器、世界时间等功能并支持录音功能。而手机铃声则是比较普通的40和弦铃声。因而总体而言,除了稍微引人注意的拉丝面板,这款手机在功能方面绝对是乏善可陈。

流行视点LG推出两款MG系列新机

 

双屏折叠设计的MG220

  相对而言,采用双屏折叠设计的MG220在功能上要稍微丰富一些。该机总体设计风格与MG210大同小异,差别之处在于该机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96×64像素的单色STN屏幕,可显示一些日常信息和来电号码及支持短信阅读等功能。而手机的主屏幕则和MG210一样为128×128像素分辨率的65K色STN屏幕。此外,该机也配备了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640×480像素 , 320×240 像素及160×120 像素三种照片分辨率选择及4倍数码变焦和连拍等设置,基本可满足低端用户的使用需求。

流行视点LG推出两款MG系列新机

  LG MG220在功能方面也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既没有MP3播放器也不支持MP3铃声。除了支持Java游戏和闹钟、日历、转换器、世界时间等功能以外,MG220能够给人留下一些印象的也许是就是该机还算轻巧的体积了。根据官方资料显示,MG220的手机尺寸为86×45×21.5 mm,重量也只有79克。此外,该机也支持GSM三频和GPRS Calss10,并可在手机中存储255个联系人资料并支持40和弦铃声。在配备83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LG将首先在南美市场上市这两款折叠手机。

流行视点LG推出两款MG系列新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