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细腻外观惹人爱 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4:0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超值不落人后:SGH-X208(报价 热评)

  提起三星,消费者往往首先会想到高价位,其次才是时尚潮流和精致的做工。无论是在成名前后,三星均奉行高质高价的价格策略,这一策略在国内市场表现尤为明显,也让它失去了众多欣赏三星却囊中羞涩的消费者。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三星入门级机型X208

  04~05年开始,三星也将目光放在低端市场,虽然推出的机型相当有限,但是也满足了部分三星的拥趸,正如这款X208,在低端市场中已经拥有了不少的支持者。X208的硬件配置也就是入门级别,并且没有配置摄像头。机身正面除了一个硕大的Anycall黑色铭牌和状态指示灯外便再也没有任何图案的装饰,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贯彻到了极致的X208更是凭借着超薄简约的设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开拓女性低端市场,最近三星再次推出了白、红两种机身颜色X208。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三星入门级机型X208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X208的折叠设计在三星机型中显得非常另类

  除了外观颜色区别,功能方面,三种机身颜色的X208没有任何区别。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级的折叠手机,但三星对于这款低端的设计却是花费了不少心思。金属质感的外壳加以银灰色金属漆的点缀让该机更加富有金属质感,白色X208把黑色铭牌改成了精美的雕花图案,配上金色的Anycall字样,让该机显得格外的高贵。85×43.5×19.8mm的机身尺寸更是显得X208大方、稳重而不乏时尚的气息。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细腻外观惹人爱三星精品手机全系列导购(5)

正面的Anycall几乎是唯一的装饰

编辑点评:

优点:
.极致简约另类的造型
.待机时间较长

缺点:
.UFB的屏幕显示稍弱
.整体功能表现平平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