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鹅卵石 纯粹U6又曝新低仅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9:57 IT.COM.CN

    编辑观点: MOTO纯粹理念手机U6(报价 热评 视频)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简约时尚的鹅卵石造型在手机市场上上演了精彩的“石头记”,上市之初的价格可是2500多块,如今的售价仅为1799,当初的鹅卵石无疑已经失宠了。

    天津行情】MOTO手机近两年在手机设计理念上可是没少下功夫,纯粹哲学就是如此,简单再简单,去除一切缀余,为的就是达到所谓的“浑然天成”的效果,不过似乎中国的消费者并不买帐,所以降价不过是大势所趋。

    外形无疑是最大的卖点,PEBL U6采用独特的鹅卵石外形设计,圆滑的流线型设计,着实不失鹅卵石的风度和质感,广告中将它拿在手中的妩媚男性,更为此款手机增加了神秘感。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创新性双铰链技术,绽放式助力开启设计(即“一键开盖”)。

MOTO鹅卵石纯粹U6又曝新低仅1799

U6

    该机采用了双屏设计,其中主屏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彩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外屏则采用了单色屏幕,比较配合整体外观设计。U6内置30万象素CCD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最大可拍摄 640 x 480象素的照片,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没有闪光灯也没有自拍镜,效果只能说是一般般。

    U6铃声为24和弦(这可是与U6身份极不相称的配置),支持MIDI、MP3格式的文件作为手机铃声,同时它内置MP3播放器,并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虽然支持MP3和MP4播放功能,不过仅仅有5M的存储量,让这两样功能并没有多少用武之地,更加遗憾的是它不支持任何扩展功能。数据传输方面,U6采用了标准的USB数据线接口和比较落后的1.1标准的蓝牙两种传输方式。

MOTO鹅卵石纯粹U6又曝新低仅1799

U6

    U6刚一上市就有100~300元的跌幅,看来单只是想用外形来吸引消费者,并不能奏效,较为落后的配置无疑式U6的致命软肋,不过不知道最近推出的炫彩U6,大家会不会买单呢。黑色U6目前的售价仅为1799元,算是比较冰点了吧。

经 销 商:天津市大中电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