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温文典雅俏佳人 韩系时尚靓丽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03 天极yesky

松下 VS7(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在屏幕方面,夏普一直都是业界的强者,无人能比,但自从松下推出了1670万像素的QVGA屏幕的手机后,夏普就不再是一枝独秀了,特别是这款VS7以2.5英寸的大屏幕、1670万色,300流明超高亮度 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TFT主屏幕配搭上200万像素,5倍数码变焦,具备微距功能的摄像头的手机更将松下品牌的手机推向全新的高度。

温文典雅俏佳人韩系时尚靓丽手机精彩推荐(2)

  VS7采用常见的折叠机造型,典型的日式转轴设计,体积为102×51×18.8mm,重量113 克。采用了1600万色的TFT技术的亮丽屏幕,分辨率高达320×240象素,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毫无颗粒感,色彩过渡自然,画面逼真。当显示高精度图片时更能展示其实力,配上2.5英寸的超大屏幕,能给人一种视觉上享受。

  功能方面,64和弦的铃声效果出色,支持MP3播放功能,而且还能支持第四代的AAC格式;内置收音机功能。另外还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有流行的“微距拍摄”功能,可以拍摄有声短片。至于其它功能,VS7可存储500条电话簿,而且配置了32MB的内存,可惜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VS7选配了820毫安的电池能有480小时待机时间,实在难得。

  点评:松下VS7以1600万色的TFT超大屏幕俘虏了不少“好色之徒”的心。加上200万像数COMS摄像头表现出色是不少时尚之族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