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低价格也有好货 近期高性价比机型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0:01 IT.COM.CN

  飞利浦-9@9a

  因为在节能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人们想购买超长待机的手机时,首先想到的便是飞利浦这个品牌的机型。继带有传奇性的9@9c后,飞利浦也推出了同样有着优秀待机功能的9@9a这款手机,更为朴素的设计,无疑将会是定价更低的市场,不过目前9@9a刚上市面上不久,其价格竟然与9@9C并列,不过9@9c怎么也说是上市了两年之久的机型。

低价格也有好货近期高性价比机型精选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a详细介绍

  说到吸引人方面的话,可能这款9@9a会更为显眼些,机身都采用了较为光滑闪亮的材料,99×44×19mm的体积和88克的重量让用户携带也是极为方便。不太注重于功能方面的设计,所以9@9a也只有采用65536色的OLED屏搭配128×128像素的分辨率,这同样是有利于加长待机时间的方法,16和弦加不带摄像头,机身就可以存储上250条的机身短信和1000条的联系人,完全可以满足于人们日常上的使用。简单的功能设计,当然是不可能支持蓝牙和红外线等无线传输,其机身也仅有1792KB的内存共享到每个一功能上,简单而易用。最后讲一下其特色-待机方面,小巧玲珑的9@9a竟配置了12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待机应可以达到40天之久,而根据日常的操作方式,也可以达到一个星期之久。

低价格也有好货近期高性价比机型精选导购(3) 低价格也有好货近期高性价比机型精选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9a详细介绍

  点评:简陋的功能却带来了方便易用的操作方法,任何人只要一上手就会对飞利浦9@9a了如指掌,对于年纪较大的老年人来说,这是相当值得考虑的机型,以便宜的价格购买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机型,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对于一些生意的朋友,长时间需要在外面工作的话,9@9a绝对是可以选择的对象。

飞利浦9@9a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长待机 摄像头:无
屏幕:65536色OLED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16和弦 内存:1792KB
电池:120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