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写商务 欧版摩托罗拉A780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01:2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恋恋不舍的度过了5.1长假,回到喧嚣烦乱的工作环境中。似乎没有什么比拥有一款具备高端商务娱乐功能的新手机更能令人期待了。作为摩记曾经的旗舰级手机,A780以其强大的功能优势及执掌天下的王者气度,深受高端商务人士的爱戴。如今只需要1990便可拥有这台手机,价格比5.1黄金周前又有了进一步下调。

  A780的三围颇为丰满,达到了106 x 53.5 x 23.5mm,较适合男士使用。支持频率为GSM850/900/1800/1900GPRS,实现了全球移动网络兼容。A780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320的QVGA格式,屏幕材质也使用了65K色的TFT触摸屏。色彩艳丽,面子十足。

  A780硬件配置极强,采用了Intel XScale CPU,主频达到了312Mhz。强大的硬件使得A780能够满足多种商务要求。除了像大容量电话簿、蓝牙支持、行程安排、语音命令等等这些基本的商务功能,A780更能够通过内置的PICSEL阅读器阅读包括PDF在内的绝大部分公务文挡。A780的网络功能强大,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浏览HTML网页,或收发邮件。

  此外,A780的娱乐功能也有不俗表现。不仅支持3D游戏,还可以通过内置的realone player欣赏影片——想象一下吧,用A780的大屏幕欣赏影片是什么样的感觉吧…… 在摄像方面,A780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130万CMOS摄像头支持3GP动态影片拍摄的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成像表现上也一般,只能用来“拍着玩”,不能满足较高的影象要求了。不过作为一部商务型手机,A780的表现还可以接受。

  编辑点评 总之,不俗的功能再加上最近又有跌破2K的超值举措。喜欢A780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