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200万像素手机不足千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54 新浪科技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拍照手机不足千元

    提起联想i717(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相信许多朋友都不会陌生,该机不仅拥有“iPod式”的外观设计,而且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论是影像还是音乐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回想该机刚刚上市的时候,小编的好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款手机,让小编帮着他们购买,如果用“人气小天王”来形容这款联想i717当时的风光程度一点也不为过。

    如今,随着众多时尚新品的纷纷上市,该机也如明日黄花风光早已不再了。今天,你只需999元就可以拥有一部影音全能的娱乐小天王,那些近期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看看。该机的配件包括:两块锂电池、两个充电器、立体声耳机和USB数据线。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200万像素手机不足千元(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717详细介绍

    这款联想i717的三围是105×44×17毫米,重量仅仅只有87克;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1.8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置立体声MP3音乐功能,配备了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还支持立体声音乐外放功能,从内而外的将音乐娱乐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声色”俱佳,独特iPod风格的外观设计更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联想i717采用了支持3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CMOS摄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800×600和128×160两种档次。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200万像素手机不足千元(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i717详细介绍

    除此之外,该机一共还可以保存2000条短信息、500条QQ消息、500条日程安排、1000条联系人和1000KB的彩信;内置了泡泡龙、俄罗斯方块、推箱子、回转连珠、五子棋、挖地雷和向上冲共七款小游戏;工具方面还有日历、行程表、计算器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可以通过电脑识别为一个容量为59.9M的U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