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昔日经典E398 今朝低价1280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50 IT.COM.CN

    编辑观点:MOTO E398(报价 热评 视频)上市以来以黑色和银色双色对比外型和强大的mp3功能,吸引了很多人的心。而这次E398时隔这么久再次大工作一番,将价格杀到了1280,散播廉价主义,势必将在网友还没熄灭的热情中再度点燃热火。

    安徽行情】记得去年我们一直不断提到的摩托罗拉E398经过了几次大幅降价的洗礼后价格一直保持在一个平稳的阶段,只是十几二十的小降,但是今天这款手机再刷新低,最新价格已经被锁定在了1280元一部的价格上。如此价格的E398不仅又刷新了性价比的记录,也让更多的朋友得以将这款功能相当全面的摩托罗拉手机放在自己购机考虑范围内。

  E398采用时尚的直板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机身两侧是一对16毫米超大双扬声器,支持3D立体声环绕音效,这也正突出其音乐手机定位,虽然其铃声只有24和弦,但声音表现却让人听起来相当舒服。E398屏幕采用了65536色176×220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并内置30万像素可4倍数码变焦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现在看来也并不差。

MOTO昔日经典E398今朝低价1280元到货

摩托罗拉E398

  作为MOTO一时的娱乐机王,E398功能相当不俗。它支持GPRS/WAP无线上网;支持MMS彩信;支持K-Java下载;支持下载/播放MPEG4格式影音文件;支持播放MP3和将MP3当作铃声。而且,作为音乐手机,E398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在当时同价位手机很少支持内存扩展的时候,毅然加入了对TF卡的支持,使得它比同时期的K500C和K700C更胜一筹。

  摩托罗拉E398无疑是一款融入了更多新潮概念的时尚手机,沉稳而时尚的外形之下,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以及极之优秀的铃声效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极具动感的韵律灯光也使E398充满了活力,配合TFlash存储卡的支持,蓝牙的应用以及不俗的拍摄能力,这也是E398至今能保持良好的销售并一直成为选机热点的原因。

市场参考价: 1280元
经 销 商: 芒果数字专卖
电话:52119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