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魔鬼身材 LG超薄直板娱乐王KG32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奶白色的键盘灯十分的柔和,但是LED的排列可能有点缺憾,存在键盘亮度显示不均匀的现象。

魔鬼身材LG超薄直板娱乐王KG328详细评测(2)

KG328的键盘灯略微的不均匀

细节

  机身左侧自上而下分别是挂绳孔和同样非常纤薄的电源/数据线/耳机接口,接口处有防尘塞作周密的保护。机身右侧则是相机/MP3快捷键,在待机状态下短按这个按键,会激活KG328的多媒体功能,长按则会自动激活拍照程序。

魔鬼身材LG超薄直板娱乐王KG328详细评测(2) 魔鬼身材LG超薄直板娱乐王KG328详细评测(2)

KG328的侧边设计

  KG328背部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上部的右侧是独立扬声器的发声孔,左侧则是集成了闪光灯与自拍镜的摄像头模块。值得称道的是KG328为镜头配备了一个可以滑动的保护盖,使得用户日常使用时没有了后顾之忧,不过保护盖的存在也使得机身上部要略微的厚一些。保护盖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精细,除了滑动的手感出色外,同样预留了两个发声孔,使得即使保护盖滑到右侧也不会太影响手机的外放音效。

魔鬼身材LG超薄直板娱乐王KG328详细评测(2)

背部设计也是相当精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