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台跳水全明星 近期降价幅度最高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显摆?显摆!:三星 SGH-E758(报价 热评 视频)

  三星这一品牌似乎已经成为高价位高质量的代名词,年初这款具备独特功能的E758的出现,也打破沉寂了许久三星E系列的沉默,让人们感受到了三星身上不一样的动感。当五一销售旺季开始后,该款摇摆动作手机的价格也由原来的2980元直接跌到2200元左右。

高台跳水全明星近期降价幅度最高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58详细介绍

  这款冠以“显摆手机”雅号的E758吸引了无数时尚男女的目光,该机不仅外观设计时尚,而且在功能方面也融入了独特的动作识别技术。当用户按紧M-Button键后,只需根据外屏上的提示摆动手机,就可以激活相应的功能操作。当用户按紧M-Button键不松手,并顺时针向右旋转手机,就会自动进入MP3播放界面,如果是逆时针向上旋转手机,就会自动进入拍摄界面。E758的外屏则会显示相对应的功能,相当神奇。

  在硬件配置上却相当普通:创新的大眼睛圆形外屏幕个性十足,内屏是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作为三星另类音乐手机的代表,E758的音质自然不含糊,无论是外放还是用耳机聆听都能称得上是一种享受,较为遗憾的是E758仍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机身的96M内存无法存储更多音乐。

  总的来看,目前E758的价格已日趋合理,新颖的动作识别技术和丰富的娱乐功能,比较具有吸引力。而且按照三星的一贯做法,这款手机的降价空间看似也并不是很大了。

高台跳水全明星近期降价幅度最高手机导购(5)

编辑点评: 

优点:
.充满乐趣的动作识别技术
.造型有所突破,充满未来科幻感
.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缺点:
.不支持MP3后台播放
.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高台跳水全明星近期降价幅度最高手机导购(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