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音乐机 诺基亚200万像素N91仅售69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8:50 天极yesky
文/墨痕

  【北京行情诺基亚N91(报价 热评)刚于上周在广州招开了上市发布会,本周N91已登上京城各大手机卖场。本周上市新机中N91也可算是最亮眼的一个了。最近,N91正在促销,售价6980元,另外还加送原装电池一块,很超值吧。

时尚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N91仅售6980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诺基亚N91合金金属机身,机身三围113.1×55.2×22mm,体重156克,整体看N91比较像高端的MP4,音乐功能尽现其中,配着独特的金属质感,体现一种别样的风格。

时尚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N91仅售6980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功能方面,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X数码变焦及有声短片拍摄功能,可以拍摄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不过N91仍然不支持全屏取景,支持自动、晴天、阴天、白炽灯、荧光灯几种白平衡调节功能,在色调方面则提供了普通、棕褐色、黑白、补色四种,提供了30秒的自动定时以及对夜景模式的支持;另外,N91支持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视频拍摄同样能够像图片拍摄一样进行各种设置。

时尚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N91仅售6980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诺基亚N91从外形设计到音乐主题都体现了高端的诱惑,它以其极致的音乐表现、海量的曲目存储、方便的内容管理,可以体验到Hi-Fi的震撼,总体来讲这款N91值得一虑,不过目前价格还是有点贵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