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智能机 摩托130万像素A1000仅售2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7:29 eNet硅谷动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性价比一直是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一件商品的重要因素。花更少的钱得到性能更强大的商品是每个人在购物的时候希望达到的境界。对于手机来说,就算绝大部分功能用不到,使用者也希望自己手机的功能更全面。如今摩托罗拉 A1000(报价 热评)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它曾经是MOTO旗下最顶级的3G手机,如今却价格雪降。售价为:2450元。配件是标准的单电单充,耳机,说明书。

时尚智能机摩托130万像素A1000仅售2450元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这款手机是2004年摩托罗拉在世界3G大会上推出的一款手机。它集成了3G网络、智能系统和全面强大的功能配置。它采用了和索爱顶级的P系列一样的S70 UIQ界面,且平台设计的更为合理,方便使用。由于UIQ界面需要触摸屏支持,因此MOTO为A1000配备了一块超大触摸屏,屏幕尺寸达到了2.9寸。屏幕色彩数目达到了65K,分辨率为208×320像素。这样配置今天看起来虽然有些落后,不过实际使用中的显示效果并不差,屏幕的色彩过渡自然,亮度柔和。超大的显示屏使得A1000的机身也很大,116×57.5×20mm的三围看上去颇为“敦厚”。听筒周围和屏幕下方按键灯的采用使得这款手机看上去很漂亮,动感时尚。声音方面,A1000配备了3个独立的MFT扬声器,声音大,声效好,即使今天看来也堪称顶级。

时尚智能机摩托130万像素A1000仅售2450元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为了支持3G网络环境下的视频通话,A1000备有双摄像头。机身背后的主摄像头分辨率为130万像素,前置的副摄像头为30万象素。拍照软件设计比较简单,结合触摸屏操作非常独特而且顺手。拍摄效果仍是摩托罗拉一贯的一般,没什么可圈点之处。比较亮点的是A1000在机身内置了AGPS模块,用户仅需要安装相应的GPS软件和地图便可以轻松进行卫星定位,非常方便。至于其他功能,A1000也有不错的表现。它支持MOTO独特的无缝蓝牙技术,以及全能阅读器,阅读器支持浏览、编辑Word、PowerPoint及Excel文档,强大的文档处理能力可以让使用者轻松应付各种商务文件。存储方面,A1000机身内存为24MB,并且支持TF卡扩展,比较可惜的是不支持扩展卡热插拔。

时尚智能机摩托130万像素A1000仅售2450元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编辑点评 曾经的最高端机,如今已经跌到了2500以下。独特的外型设计更让人觉得新鲜而有新意。握在手中基本不用担心“撞机”。全面的功能更可以满足各阶层人士的使用要求。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来亲身体验一下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