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翻出来的气质 热卖时尚折叠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1:19 eNet硅谷动力
文/小宋

  翻盖手机一直以来在手机市场中都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它所独有的气质和手感是别的机型所不能代替和比拟的。这也是许多喜爱翻盖手机朋友喜欢它的理由。下面,小编我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的翻盖型手机。

  明基 S500(报价 热评)

  明基手机的外型一直走的都是气质型路线,所以这就赢得了许多白领男士的喜爱,而这款明基S500也遵循了它前辈的路线,银黑双色的机身颜色体现出了明基以往惯有色彩搭配风格。显得即成熟稳重又时尚大方,没有任意消费年龄的限制。S500的机身三围是 87.5×45.4×25mm面对当前众多的超薄手机来说,明基的S500并没有追赶超薄之风,25mm的厚度在当前算是较厚的了。机身重量为115克。

翻出来的气质热卖时尚折叠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S500详细介绍


  翻盖手机最重要的环节和设计就是翻盖的处理,S500在转轴的部分要比翻盖的底部要略短一些,从而也就使得打开翻盖后有一种“瘦腰”的感觉,仿如贝壳一般的设计很有创意。估计这也就是获得IF中国设计大奖的原因之一了。明基S500的翻盖采用的是半自动的设计,一翻自动到位的过程自然顺滑,翻盖的力度适中,能够有效的保证机身的稳定。S500内建MP3专属播放硬件,能有效维持高低频率声音的稳定性,高音清亮、低音饱满;无论是直接播放,耳机收听、设为来电铃声或闹铃,音色同样出众!另有6种音场模式。

翻出来的气质热卖时尚折叠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S500详细介绍


  S500内置了130万像素高感光度镜头,能有效克服光源的限制,就算在昏暗场景中拍摄,影像仍然清晰明亮。同时,具备高达8段变焦、1280x960 分辨率选择,并有全景、合成拍摄及阖盖自拍等模式,S500支持录像功能,你可将所拍的照片及短片,设为来电大头贴,来电时动感十足。S500内置128MB超大内存,不管你爱听什么类型的音乐,3张专辑的歌曲任你存;或用来放相片、JAVA游戏 、图片或铃声,总有容纳的空间!? ?目前价格为2010元。

明基 S500 相关参数
体积:87.5×45.4×25mm 重量:113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经典的外型 经典的颜色 经典的气质

  缺点 没有什么过多的创意

  编辑点评 无论是外型还是气质上看,它都是款不错的男士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