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旗舰沉没 诺基亚200万像素N70超值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0:00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也许真的没有一款手机能够永葆青春,曾经一度被抬高到无以复加地位的诺基亚N70(报价 热评 视频)如今终于也无可避免的开始走下坡路。并且一走就无法回头。在短短3周之内,N70经历了两次幅度较大的调价,先是破了3000关口,紧接着又有了价格松动。配件也比较齐全: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光盘。

  作为一代旗舰,N70的性能可谓强大。它采用第二版S60平台和8.1内核的Symbian

操作系统,系统运行稳定,扩展性极强。目前通过网络又可以得到丰富而庞大的系统资源,可用性强。N70还是一部支持3G网络的3G手机。也正因为如此,N70除了机身背后有一颗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外,前面也有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以视频通话。N70具备了最基本的拍照功能,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也配备了闪光灯。可惜成像质量一般,并且略有偏色。

  N70具备强大的影音播放能力,它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包括:H.263、JPEG、JPEG2000、EXIF 2.2、GIF 87/89、PNG、BMP(W-BMP)、MBM、MPEG-4和eAAC+ 在内的多种媒体格式,拥护还可以通过安装不同的视频播放软件扩展机器的播放范围。音频方面,机身内置的诺基亚专有的Music Player不仅支持目前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其功能更是足够强大。这款播放软件能够自动收集播放信息,如唱片名、歌手、支持播放列表,可实现Now Playing在线播放功能,支持下载更多唱片和歌曲信息。除了上述比较突出的功能,N70也支持如:蓝牙、JAVA下载这样的基本扩展功能。

  虽然具有强大的功能,但是N70的体形却小巧而精致,它的三围仅有:108.8×53×21.8mm,这在3G智能手机中绝无仅有。该机屏幕大小为2.1英寸,色彩数目达到了主流的26万,分辨率则保持了诺基亚一贯的176×208像素。图象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色彩偏淡。键盘下方是诺基亚表现一贯良好的键盘,它键程适中,触感好。优秀键盘表现使得N70的实际使用十分方便,操作流畅。在机身顶部N70安放了一个长条型扬声器,声音洪亮悦耳。在外放铃音或音乐的时候都有不错的表现。

  客观说N70此时的价格还算适中。毕竟它的功能和硬件配置并未完全脱离时代之外,能有这种价格只是为了给新机型上市让路。曾机的绝对高价机如今用中端的价位便可以得到还是很诱人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