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710火拼N90 五月最新上市手机全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20:4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李诺

    五月已经接近末尾,在冗长的产品曝光、发布以及前期准备环节之后,各大品牌也选择了在此时将充满诱惑力的产品正式推向市场。其中不乏一些年度重量级产品,这些产品为市场充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 多普达710(热评)

    Smart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折叠的摩托MPX220、桑达8390等,还是多普达直版系列的565、585等,都显得较为厚重,自04年,摩托V3的出世,带动了超薄手机热潮,就在今年的本月23日,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国内第一款基于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版本操作系统的

智能手机——多普达710,其厚度仅为15.8mm,成为目前最轻薄的折叠智能手机,就性能而言,强大的功能浓缩在如此超轻薄的机身中,是年轻时尚的白领人士追求,让您随时随地娱乐和工作,是您绝对明智之选。

710火拼N90五月最新上市手机全对比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710详细介绍

    多普达710采用黑色的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覆盖整机,扁平设计有效延伸了超薄质感,金属质感极强,15.8mm的薄度,配合着外壳的横纹设计,把握感十分舒适。机身正面,漂亮的镜面外屏尤为打眼,犹如水晶般的晶莹透明。

710火拼N90五月最新上市手机全对比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710详细介绍

    多普达710的内屏为2.2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320×240)的屏幕,屏幕细腻,色彩过渡自然,外屏为1.2英寸单色材质,蓝色的字体搭配黑色的四周,非常清晰明了。40和弦的铃音支持WMA、MP3等铃音格式,响亮悦耳,外屏下方设计的音乐快捷播放键,就足可看出多普达710对音质方面的重视。

    130万CMOS的摄像头放置在外屏上方,以凸起设计镀铬圆圈包围,更大程度上避免机器倒置引起的磨损。最大分辨率支持拍摄1280×1024的照片,支持连拍、定时拍摄、6种拍摄模式和5种白平衡设定,让您抓取精彩瞬间。内置Media Player 10,可播放WMV和MPEG等格式的视频片断。

    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710采用OMAP850的CPU,运行频率为195MHz,64MB RAM和64MB ROM,并且支持T-Flash卡扩展高达1GB,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安装自己喜爱的软件和游戏等。在传输方面,多普达710支持数据线和蓝牙传输,并且,蓝牙支持A2DP和ACRCP两项协议,可以使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来听音乐。

    多普达710的出现,无疑是Smartphone操作系统的一个新起点,超薄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定会吸引大批的消费者。

[媒体报价]:价格3888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