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刀锋战士再战江湖 热门超薄手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56 IT.COM.CN

  LG-KG90(报价 热评 视频)

  世上最贵的一块巧克力,你见过没有?那款巧克力就是这款KG90了,方方正正的黑色就如同一块巧克力,不过在某些人的眼中,它更像是一款完美无暇的珍贵黑玉。如此纯美的设计,让KG90的韩国版本在韩国地区创下了平均每日销量达到了4000套之可怕数字,LG的高层更是扬言要“今年,我们要在中国卖出100万部巧克力手机”的宣言。

刀锋战士再战江湖热门超薄手机一览(3)

LG KG90

  在KG90身上的精湛做工未触摸已经是完全可以感觉得到的,仅仅只有15.2mm厚度的身材应是叫人有点疯狂了。不过这种高档的钢琴黑材质虽然是品质上乘,可容易沾上油污或指印,而且其光滑的?面极为容易刮花,顾彼失彼。作为KG90最新的一个卖点,就是其上滑盖上的功能键全是采用了触摸式的操作,KG90的触控键灵敏度很高,保要轻轻碰触就有反应,不过这样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需要的操作。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可视面积达到了2英寸,同时内置了音乐播放器,不但可以播放MP3、AAC、WAV、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配置了64和弦的它也支持将这些文件作为手机铃声来使用,虽然KG90并不支持后台的音乐播放,不过在滑盖闭合后播放器依然可以运行,而LG也在配件中配送了一条相当精美的线控耳塞,也可以转用其它音质更好的线控耳塞。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28MB的内存空间,可惜的是并不能支持外存储卡来扩充内存,同时150条机身短信以及1000条的电话本容量还是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士的需要的。拥有了相当主流的功能以及触摸操作的卖点,KG90会热卖的可能性无疑是相当大,尽管它价格不菲,谁叫它长得那么得像一块甜甜的“巧克力”嘛。

刀锋战士再战江湖热门超薄手机一览(3) 刀锋战士再战江湖热门超薄手机一览(3)

LG KG90

  点评:不用太过于研究KG90,它卖的就是特殊与唯一,外形不但是精美高档,配件更是丰富,随机除了外盒精美外,还配送两电一充一立体声线控耳机,还有皮套、多功能转换器、数据线和光碟,加上近期又是大降于数百元之多,也是可以考虑的时候,无论是男士还是女性都会被它所深深吸引。

LG巧克力KG90基本参数表
卖点:触控式功能键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128MB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