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微软智能系列教程 我的智能手机购机之旅(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23 IT168.com

  Windows Mobile在5.0以前的windows mobile 2002、windows mobile2003版本可细分为Pocket PC Phone和Smart phone两类操作系统,其中手机方面以Smart phone为主。Smart phone提供的功能侧重点在联系方面,主要支持的功能诸如与Outlook 同步,收发电子邮件、浏览网页、日程安排、移动版Office及简单多媒体播放功能。

微软智能系列教程我的智能手机购机之旅(3)

新旧操作系统界面对比

  在Windows Mobile 5.0发布以后,Windows Mobile强大的功能又被提升了一个档次。首先是嵌入了强大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手机版,其次是加入了对Wi-Fi无线网络及

蓝牙功能的完美支持,另外提供对QWERTY键盘的支持,并可以直接在手机WORD上编辑图片然后存储为与台式PC兼容的Office文件,“push-to-talk”功能更是将手机作为了视频电话的摄像头。在第三方软件支持上,有PPC成功运行多年的经验为Windows Mobile积聚了大量的软件资源,虽然说这些软件因为技术原因不能全部通用,但是“家族”的沿续性相信过不了多久Windows Mobile的各类资源就能如雨后春笋般积聚起来。

  目前在国内生产windows mobile手机的厂商有多普达、联想、夏新、神达、TCL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光是最近的Windows Mobile5.0就有多普达、联想等多家企业在生产。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如此知名的手机厂商鼎立支持,加上我以前也是用的基于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 PC操作系统的PDA,所以选择windows mobile自然是顺理成章的。

微软智能系列教程我的智能手机购机之旅(3)

我的智能手机购机之旅

  编者点评:选择Windows Mobile既是一个对原来使用习惯的沿续,又是对Windows Mobile5.0强大功能的一个憧憬,作者的购机思想非常地成熟,不盲目。

  下集预告:接下来,作者将会对目前困扰手机市场的行水及改版机问题进行分析,并根据自己的具体实际情况,从众多的智能手机中挑选出了自己中意的手机。那他到底是选择了哪款智能手机了?是行货还是水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