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丽本色 三星两款彩蛋新机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00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提升市场占有率,过去一直关注高端领域的三星也开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中低端产品。因此,在除了各类展览会上三星为展示实力而发布的那些“世界第一”的机型之外,我们见到了更多的三星中低端产品。

三星 SGH-X481

美丽本色三星两款彩蛋新机惊艳登场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有着美丽色彩的彩蛋手机是我们一度曝光的SGH-X481,但和过去的不同的是,这次三星在正式推出时为之批上了一件紫红色的外衣,因而也让这款手机被赋予了一些

女性手机的特色。从SGH-X481的相关功能和配置来看,似乎和过去推出的SGH-480并没有多少的差别,依旧是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屏幕,也没有内置数码相机和支持MP3播放功能。

美丽本色三星两款彩蛋新机惊艳登场
 
  更让人奇怪的是,三星SGH-X481除了支持SMS/EMS/MMS发送、电子邮件和Java功能扩展之外,手机的内存容量竟然还比过去略有缩水,至于953KB的存储空间甚至比过去SGH-X480所拥有的1945KB还少,并且手机可保存的电话号码也同步减少为500笔。所幸的是,手机嫩够保存的短信还依旧是200条,至于40和弦铃声和USB连接等功能也同样被保留。因而总的来说,X481是一款“换壳缩水”版本的彩蛋手机没,其价格应该要比SGH-X480略低一些。
 

三星 SGH-T319

  至于另外一款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SGH-T319则是一款30万像素折叠手机,拥有时尚雅致的造型和轻巧的重量。该机手机尺寸为94 ×48 × 25 mm,重94克。和多数采用折叠设计的三星低端手机一样,SGH-T319也拥有一个96×96像素的单色外屏幕,可显示常用信息并支持外屏自拍功能。而手机的主屏幕则是一个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支持彩虹拨号和多种背景设置。

美丽本色三星两款彩蛋新机惊艳登场
三星 SGH-T319
 
  三星SGH-T319还内置有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支持4倍变焦和图片大小、质量以及特殊效果等拍摄功能设置,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其他主要功能方面,该机支持Java MIDP2.0应用下载和MMS发送,拥有录音功能和免提扬声器。通过内置的AOL、YAHOO和ICQ即时通信软件,用户可随时与朋友保持密切联系。三星SGH-T319还支持40和弦和MP3铃声,网络频段为GSM850/1800/1900MHz,可实现192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5小时的通话时间。这款手机将由美国T-Mobile公司发售。

美丽本色三星两款彩蛋新机惊艳登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