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滑盖 LG百万像素KG90仅售3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5:00 IT168.com
文/周瑜   

  【北京行情随着韩国美少女的一句i chocolate you!敲开了多少中国观众的心扉。深沉典雅、细腻精巧,似乎再多的词汇也无法概括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如此出众的外形。在一轮接一轮的广告攻势下,此款机器也一波接一波的热炒着,近日,报出了3490元的价格。

  LG KG90采用经典的滑盖设计,全身三围尺寸被很好的控制在了95×48×15.2毫米,机重为83克。采用2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176×220像素,画面清晰艳丽,显像效果出色非常。而作为一款韩系手机,KG90自然具备了超前的64和弦铃声,不仅支持常见的MP3、AAC、WAV、WMA等音乐格式的文件作为来电铃声,且为了配合广告中巧克力题材的主旨,用户还可以选择i chocolate you(爱巧克力哟)的甜美女声音效。

  在拍照方面,KG90装备了时下流行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在镜头旁也配有补光灯和自拍反光镜,支持全屏取景,且可拍摄的最大照片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除此之外还支持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拍摄,效果也相当出众。娱乐方面,“巧克力”内置有媒体播放器,可对MP3、WAV、AAC、WMA等主流格式的音乐进行播放,随时随地为喜欢音乐的朋友带来甜美的音乐享受。其他方面,支持蓝牙1.2版本,TXT文档阅读和内置有收音机,自带的128MB内存也为该机提供了大容量的多媒体存储空间。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广告先行且效果劲爆的产品,LG KG90轻松的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不单十分讨巧年轻女性,且对喜欢深沉的男性朋友也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毕竟,谁不期望早晨一醒来,便享受到那句“脸红了?爱巧克力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