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当心挑花眼 主流品牌最新上市机型热辣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实用主义:索尼爱立信K510c(报价 热评)

  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已经成为了06年主打娱乐功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了,对于向来注重影象功能的索爱公司也把百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引入到了K系列的中低端系列产品中,推出了以影象功能为主打的廉价百万像素拍照手机K510c。

当心挑花眼主流品牌最新上市机型热辣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510c详细介绍

  K510c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成为目前索爱手机中最轻巧的百万像素手机。拍摄功能方面,除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之外,该机也增加了和Z520相同的时间轴照片浏览功能和影像编辑功能,还支持滑稽图像搞怪的Face Warp,可将一张普通照片变得生动有趣。其他硬件配置则乏善可称,如仅配备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等。

  K510c也内置了MP3 播放器,支持 MP3、AAC格式音乐文件播放,然而手机内存却仅为可怜的28MB,且并不支持内存扩展,让人感到有些遗憾。而在手机其它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蓝牙、红外和USB三种数据传输方式,具备支持业界标准实时电子邮件功能,支持视频录制和播放以及Java MIDP2.0及3D 游戏等功能。

当心挑花眼主流品牌最新上市机型热辣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510c详细介绍

  K510c是一款入门级影像多媒体手机,其功能较为全面,值得一提的是K510c丰富的传输性能是其他入门级中低端手机所不具备的。然而由于刚刚上市,K510c的价格优势尚未显现,性价比还不突出。

当心挑花眼主流品牌最新上市机型热辣推荐(3)
编辑点评:

优点:
.丰富的数据传输方式
.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

缺点:
.仅配备128×160像素屏幕
.内存28MB且不支持闪存卡扩展

当心挑花眼主流品牌最新上市机型热辣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