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零花钱也能买手机 800元以下超值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22 天极yesky
文/虫虫

  现今的手机不再是以前的奢侈品了,价格的低廉化,势必将手机普及到每一个人,特别是现今低端精品的增多,让手头上只有几百元零花钱的朋友也能买到一款像样的手机。

  目前低端手机主要是分为两种类型的产品,一类是上年或更早上市的精品手机,由于时间的推移,以及功能配置不再具有竞争力而降到低端手机市场。另一类是本年厂商们考虑到低端手机市场的需求而推出的手机,这两类手机都各有利弊,早期上市的产品由于当时所掌握技术较少让个别功能出现了遗憾,虽然如此,但它能拥有这么长的市场寿命说明它还是有优点大过缺点的。而对于本年上市的手机,厂商们可能考虑到技术、造价等方面,因此配置有些还不如上年降价的产品。不过可以期待的是:由于掌握技术的增多让一些蹩脚功能得以改善。

  诺基亚 1110(报价 热评) 目前的售价:480元

  诺基亚的手机向来以易用著称,特别是低端的手机,这个优点更加明显。细看1110会发现简约直板的外观设计与前作2100有许多相似之处,除了机身比2100更为纤细外,还有许多细节的变化,这有待细心的朋友自己去发掘,笔者就不在此一一叙述了。简约的1110还支持“随心换”(Xpress-on)彩壳功能,这对众多的彪显个性的时尚学生一族是一个照顾。

零花钱也能买手机800元以下超值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1110详细介绍

  这款诺基亚1110是工作在GSM 900/1800MHz网络环境下,机身尺寸为103.8×43.8×17毫米,重量为80克;由于是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1系列新品,所以在配置也比较简单。该机采用了黑底绿字(官方宣称的是琥珀色)的反白单色屏幕,分辨率为96×68像数。具有独立的扬声器,而且还设计了三个发声孔,除了听筒之外,另外两个分别位于手机的右侧和顶部。三发声孔的设计使得20和弦得到充分的发挥,有效的保证音量的大小以及乐曲的还原性。电话本容量为200×1,基本满足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1110来电防火墙这也是体现诺基亚手机人性化的一面。除了自编铃声、机中内置的游戏外,1110不具有任何扩展功能。不过常用的闹钟、计算器、单位转换、秒表、农历等附加功能都一一具备。据网友使用总结,采用900毫安时的BL-5C充电池的1110一周一充没有太大问题。

  点评:1110依旧集成了诺基亚定位于低端机型的特色,简约的外形、简单实用的功能以及超强的待机能力。美中不足的是更换电池需要重设时间以及没有任何扩展能力,如相应改进,相信诺基亚的低端手机会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支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