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影像对决 320万像素拍照强机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3:29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当初给手机装上一个摄像头仅供娱乐的时候,我们无法想象仅仅过了几年,手机竟然会拥有向低端DC叫板的能力。尽管在2005年三星已经推出了最高达1000万像素的BT拍照手机,但那毕竟是概念级别的产品,价格上也非一般老百姓所能承受。我们关心的是大众娱乐,于是索爱在2005年引发了200万像素普及运动,K750、W800的出现把手机拍照提升到了200万像素级别,而到了2006年,手机的像素运动是哪个概念呢?根据发展情况看,320万像素应该是2006年拍照手机的兵家必争之地,在这个游戏中,摩托罗拉已经出局,三星总喜欢玩一些数字游戏,倒是底蕴十足的诺基亚和后起新贵索爱之间的对决让人期待,加上水机市场上备受欢迎的夏普系列以及2005年三星C网产品 SCH-M339(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来一个有趣的对比吧。

  索爱K800c(热评)

  2005年索爱推出的K750彻底引发了拍照手机的像素之争,清晰的拍照效果以及自动对焦功能让我们突然发现手机的拍照原来也能如此出色,由此拍照手机彻底进入200万像素时代。换壳版本WALKMAN系列的成功,让主打影像的K750有些形单影之,而近日索爱发布不久的320万像素K800英文版本上市的消息,让一干手机拍照玩家振奋不已,我们相信由K800开始,320万像素将2006年拍照手机的一个主战场。

 影像对决320万像素拍照强机对比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800c详细介绍

  作为2005年拍照手机代表K750后续者的K800,最让人期待的就在于其强悍的拍照功能。基于3G网络的K800采用了同K750一样的黑色机身,105×47×22mm 的三维和115 克对于一款功能强大的3G产品来说已属出色,而正面金属材质和背面软胶材质的加入为K800带来了不俗的手感。K800最大的卖点在于其320万像素CMOS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索爱为K800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氙气闪光灯,拥有不俗的夜间拍摄效果,并拥有16倍数码变焦、自动防红眼,值得一提的是K800是索爱首款采用了Cyber-Shot技术的拍摄手机,双面设计的后背镜头滑盖上就烙印着“Cyber-Shot”这个索尼引以为傲的铭文,K800在用户拍摄时可以为用户提供9张同样的照片(拍摄前后各四张)选择,让我们对K800的拍摄有了更高的期待。

 影像对决320万像素拍照强机对比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K800c详细介绍

  另外为了提升级别,K800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将索爱直板机型的显示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铃声也提升到了72 和弦,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虽然K800标榜的是拍摄性能,音乐娱乐表现比起WALKMAN系列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作为后续版本,K800比起K750在功能上没有太大的提升,毕竟不是智能手机,但全面的功能配置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扩展上K800自然继承索爱的优良传统,机身内存扩充为64MB,支持全新的M2存贮卡内存扩展,支持Java MIDP 2.0,红外、蓝牙、USB2.0数据连接也是一应俱全,表现全面。

索尼爱立信K790相关参数
体积:105×47×22mm 重量:11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72 和弦
照相:32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Cyber-Shot技术320万像素拍照性能值得期待

  缺点 功能相比K750提升不大

  编辑点评 K800想对在K750在屏幕和拍照上有了长足进步,现在我们期待国内3G网络早点上马,让我们享受K800等机型带来的高速网络带来的快感。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