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3: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狂野之城
  手机通讯刚开始流行的时候,手机的本质只是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两个主要的功能。后来摄像头、智能的出现更是让我们彻底改变了对手机本质的看法,手机,究竟是一部通讯工具呢,还是一部具备多功能的娱乐产品,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现在我们去挑选一部手机,已经不太去注意他的通讯功能了,因为毕竟,那是手机的本份工作,我们更关心的是他的功能强不强,拍照靓不靓,外形酷不酷。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一部完全影像专家级的手机产品,用他来耍酷、听歌、看MV、拍拍生活既景,才显得更为重要。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几款常见的娱乐功能手机。

  酷派529

  宇龙通信推出的一款针对年轻时尚白领一族使用的全能型“商务+享乐”PDA手机,被誉为“花样绅士”的酷派529。这款手机一改传统商务PDA手机的刻板、正统形象,在手机输入方式、外形、功能等方面打破陈规,集商务功能与目前主流手机功能如 MP3+MP4娱乐、触摸屏手写输入、蓝牙及强大的PDA“享乐”特性于一体,成为传统商务手机的颠覆之作。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对于年轻时尚白领人士来说,除了超强的商务功能,娱乐享受更是他们选择手机的首要因素。在深入洞察消费需求的基础上,酷派529在功能上十分明确地突出PDA的娱乐特性,酷派529是目前CDMA手机中少有的几款具备蓝牙功能的手机之一,蓝牙功能保证传输更加快捷,解放双手、自由沟通;支持MP3音频及 MP4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并且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MP3作为来电铃声,无论用耳机还是外放都效果出色、声音真实、纯美,音场更为辽阔;128MB 独立存储空间加上,加上赠送蓝牙耳机,标配128兆的T-Flash扩展卡,堪称是年轻商务精英“享乐”的难得选择。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酷派529相关参数
体积:110.5×47.5×19.2mm 重量:102克
系统:无 网络:CDMA1X;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 支持蓝牙功能 支持相机和MP3播放功能

  缺点 屏幕显示效果一般

  编辑点评 酷派在CDMA市场的投入是其它厂商所不具备的,而此次529的出现也将会为中高端CDMA用户带来新的使用感受。   索尼爱立信W550c

  这款手机曾被多次推荐过了,相当眩目的橙色,机身大气却又保持着绝对细节的精致,神秘气息的旋转屏幕,特别是印着曾经让SONY风靡世界的“Walkman”LOGO,鲜明出众。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Walkman音乐播放是这款电话最大的卖点。256MB的内存可以存放64首自己喜欢的音乐,关机状态下的播放让省电进行到底。如果那个很COOL的立体声扬声器并不能满足你很高的品位,那么插上随机佩戴的耳机,打开音乐随即你就能被饱满富有感染力的低音吸引。在多媒体播放器的功能方面,W550还添加了一个音效的选项,这便是增强立体声的播放选择,也就相当于平常MP3播放器的3D音效,开启该功能后音场顿时开阔,并且针对原配的耳机的音效有十分不错的提升。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W550c相关参数
体积:93×46.5×22.5mm 重量:102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旋屏机


  优点 旋屏设计外观充满活力 MP3播放和3DJAVA游戏表现出色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作为旋屏的延续,第二款WALKMAN产品W550在外观设计和娱乐表现上都非常出色,非常适合追求个性年轻用户使用。   三星SGH-X708

  以往的三星手机总给人以价格不菲,性价比不高的感觉,尤其是在如今的市场中,其他许多品牌的手机都纷纷推出多款可扩展的机型或是具备智能功能的手机之后,三星更实在手机的性价比方面感受到不少的压力,加之近期三星在滑盖手机市场的压力,他们也是把自己的另一大支柱机型直板机型放到了目前的销售重点里,前期三星就在自己的直板机型方面投下重磅炮弹,推出了一款可以支持TF卡扩展的机型三星 SGH-X708。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三星X708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手机内置MP3音乐播放器,还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播放,手机也把摄像头升级到了百万像素,采用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数据连接方面,X708支持USB数据线连接,支持蓝牙1.2,更让大家感到惊喜的是,X708还支持TF存储卡的扩展,这对于三星手机来说可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此外,X708的机身还内置了32M的内存,支持1000组通讯录和200个短信存储空间。手机还支持FM收音功能,这还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的,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了便捷。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三星X708相关参数
体积:108×43.7×19.4mm 重量:95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支持TF卡扩展 支持FM收音 缺陷与遗憾

  缺点 MP3不支持后台播放

  编辑点评 X708的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强大的时尚手机魅力,出色的屏幕,动听的铃声,强大的拍摄,齐全而又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支持MP3文件播放功能已经成为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   诺基亚3250

  诺基亚在面向音乐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设计时尚的直板手机诺基亚3250。它线条设计硬朗笔直,比较适合那些事业心较强的男生。3250与其前辈3230外观非常接近, 3250的机身分为上下两个部分,2.1英寸的屏幕与导航功能键位于上半部,而位于侧面的摄像头、数字键盘与MP3播放快捷键则位于下半部的活动部件上。下半部可作270度旋转,这也正是这部手机在外型上最大的噱头。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3250的屏幕为2.1英寸,分辨率为传统的176×208像素。它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支持20倍数码变焦,这好象已经成了诺基亚中高端及智能机型的标准配置。在音乐播放上,3250使用的音乐播放器 支持 MP3/eAAC+ 格式,并且支持播放音乐和创建播放列表,可用存储空间包括 10 MB 内置存储器和销售包装中的移动式 128 MB microSD 卡。而且可将头戴式耳机插入耳机连接线的插孔中。小编我个人感觉,3250比较适合那些时尚前卫的年轻人,而且又比较注重自己事业发展和工作的男生。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想玩就玩——四款娱乐功能手机推荐


诺基亚3250相关参数
体积:103.8×50×19.8mm 重量:115 克
系统:Symbian 7.0s系统S60界面 网络:GSM 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外观设计比较新颖、独特 屏幕效果很漂亮 内存容量较大 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200万象素摄像头

  缺点 铃声和屏幕色彩没有明显的进步

  编辑点评 诺基亚3250具有新颖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和很好的续航能力,整体表现不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