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 飞利浦9@9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9: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现在的手机市场众多的彩屏手机,但是多数产品的待机时间都在2-3天。对于不少用户,这都很不方便,把时间耗在麻烦的充电过程中。飞利浦手机在手机业界算不上佼佼者,但其创造了一个超长待机的神话,其一直引以为豪的9@9系列。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飞利浦9@9a上市


  近期飞利浦又推出了一款号称40天待机时间的产品9@9a,并且已经投入市场,在苏宁等大型卖场已经可以看到这款新产品的上市。那么它和飞利浦以往的产品,特别是超长待机产品相比,有什么大的改进和优势呢?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飞利浦9@9a上市


  简单的直线条外观,是9@9a延续飞利浦的一贯风格。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璀璨黑和星光银,个人觉得还是黑色的版本来得更为明快。黑色为主体,配合边角的银色镶嵌,大气中又显出几分时尚感。该机三围99*44*19mm,重量也仅为88g。机身表面经过细腻的烤漆处理,手感极佳。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飞利浦9@9a上市


  整体机器的设计简单,没有花哨的部分。正面机身除了屏幕和键盘,没有多余的空间。键盘的塑质感较强,和以往飞利浦的布局相似,手感较好。黑色的键盘中间镶了四条银色的横线条,勾勒出正个键盘的格局,又使得整体的黑色不再那么单调。加上键盘上的数字键也是银色,整体的色调简单统一。


  明基是率先采用OLED屏幕的专家,这次这一技术也运用到飞利浦的身上,这一技术可以更好的控制功耗,大大节省电力,也就使得9@9a这个产品在续电能力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屏幕显示采用65000色分辨率128*128象素。由于屏幕本身仅1.5寸大小,因此该分辨率在屏幕上的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字体清晰,丝毫不比TFT的屏幕逊色。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飞利浦9@9a上市


  对于机器的定位,16和弦的铃声效果已经足够了。在洪亮为基础的原则上,可以选择多种模式,并且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而且该机还支持计算器、闹钟、记事本、农历这四项最为常见的工具,游戏方面还内置了拆墙、贪食蛇、益智三个经典游戏以及一个Java游戏。这些建立在超长待机的基础上,不必担心用电一半不能继续游戏的问题。


  在常用功能方面,飞利浦9@9a内置1000条电话簿,可有20个分组,支持自定义的铃声和图片。可惜的是,通过拼音首字母查询电话号码这个功能,还是没有得到实现。9@9a支持短信和彩信,支持T9输入法给输入带来了巨大的方便。


超长待机又出新品飞利浦9@9a上市


  9@9a标配1200毫安的锂电池,加上超低电损耗的屏幕、较少的耗电元件、简单的机器功能,这款机待机1周以上应该没有问题。对于那些对手机功能没有很高要求,而对待机时间有特殊要求的群体,这款飞利浦新款显然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上市]飞利浦9@9a行货
[产品价格]1280元(空机价格)
[销售商家]苏宁电器连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