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动用私藏拍摄《挡不住我》 林志颖私藏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六年磨一剑,林志颖推出了自己的专辑《挡不住我》,近期也在全国为这张专辑不停的宣传。除了后期的宣传,林志颖在前期的MV拍摄中也是下足了功夫,光《挡不住我》中的主打歌《驾照看一下》就动用了林志颖的“五个老婆和一个女朋友”,它们是动辄千万元以上的名车和一辆哈雷机车,包括劳斯莱斯(Rolls-Royce)、兰博基尼(Lamborghi)、保时捷(Porsche)、悍马(Hummer)等。除了“五个老婆和一个女朋友”,林志颖还邀请了一个新情人GPS智能手机——Mio DigiWalker A700加入到自己的MV中,不知道小志的众多老婆、情人汇聚在一起,会不会引起争端!?

  圈内林志颖爱车是出了名的,自己私藏了5辆名贵

跑车,平时对这些名车也疼爱有加,其中最疼爱的就是最贵的黄色兰博基尼,以至于对路面和天气都有苛刻的要求,下雨天绝对不会驾驶这辆兰博基尼。而且也不轻易将爱车借人,除了对驾车者的技术要有充分的信任,还不能在车上抽烟、吃东西、搞车震,就连衣着都有严格要求,穿牛仔裤的人是绝对不适合的,因为怕拉链或铆钉刮坏座椅皮套,“最好是穿运动裤”。

动用私藏拍摄《挡不住我》林志颖私藏大揭秘

  也许应了那句古话“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自从担任宇达电通代言人以来,小志渐渐爱上了宇达电通赠送他的白色Mio A700,拍摄《驾照看一下》时更是与哈雷摩托搭配出现,表情好不惬意。由于这款手机带有GPS导航功能,小志平时在大陆巡回推广自己新唱片的时候,也不忘带着它,因为太多地方不熟悉了。甚至很多地方如胡同之类,连路牌都没有,只能靠Mio A700的GPS功能保驾了。前段时间,小志外出时不慎将Mio A700遗失了,找了一大圈,最终是遗失在出租车上,多亏出租车司机主动送回,才让小志的Mio A700失而复得。

动用私藏拍摄《挡不住我》林志颖私藏大揭秘

  通过使用一段时间,林志颖也爱上了Mio A700,带着一部手机,省去了随身大量的数码设备。在今年的母亲节,更是赠送了一部Mio A700给自己的母亲,通过“SMS短信传址”功能将自己的位置告知母亲,防止母亲的牵挂。

  每个成功男人后面都有一个女人,相信在这些“老婆”、“情人”的帮助下,林志颖的事业一定会有更好的突破,并将Mio活力四色的形象发挥到极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