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风尚 索爱推立体声蓝牙200万像素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55 IT168.com
    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索爱每年都会特别为该公司推出专门设计的机型,比如曾经大受欢迎的V800和V600等机型。这次,索爱又联手推出了最新款的200万像素拍照手机V630i,并计划在下月正式开始销售。

轻薄风尚索爱推立体声蓝牙200万像素新机

索爱V630i

  这款手机采用了索爱经典直板拍照手机的造型,黑色机身之上几点橙红的点缀也让手机在沉稳中又带有一些活泼。而看上去与W810有些相似的导航键设计,不仅让用户在进行多媒体播放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手感而且也能够获得更便利的操作方式。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轻薄的体积。不到17毫米的超薄机身和仅91克的重量无疑更让这部200万像素3G手机充满了时尚活力。至于相关硬件配置方面,索爱V630i和索爱W810等手机相比并无太多变化,拥有一个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及主题切换和动画墙纸等功能。

轻薄风尚索爱推立体声蓝牙200万像素新机

索爱V630i

  作为一款支持WCDMA/UMTS网络的3G手机,索爱V630i为获得双向视频通话功能,也采用了双镜头设计。除了在手机背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手机还在机身正面屏幕之上设置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用以在视频通话中捕捉本地影像。至于索爱V630i的主要特色功能几乎和W810没有多少分别,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和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H.263/MPEG-4/3GP视频播放,并支持视频流媒体和沃达丰公司的“移动电视”等功能,通过“移动博客”功能,用户还可随时更新自己的个人网络日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支持72和弦及MP3/AAC格式铃声之外,这款手机在音乐方面最大的提升在于其“蓝牙功能”支持“蓝牙A2DP”协议,因此能够利用兼容“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音乐。这是索爱继W850i之后,又一款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的非UIQ手机。

轻薄风尚索爱推立体声蓝牙200万像素新机

索爱V630i

   索爱V630i还全面提升了手机的网络浏览能力,采用了ACCESS公司的NetFront全功能HTML浏览器,支持RSS阅读和智能网页缩放。并且手机还具备实时电子邮件和MMS以及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飞行模式和USB即插即用功能,结合Disc2Phone软件可方便的进行音乐传输和管理。至于存储方面,虽然该机机身内存仅10MB左右,但用户可利用M2记忆棒扩充到更大的空间。索爱V630i还支持3D游戏和JavaMIDP2.0应用,而索爱手机独有的Video DJ和Radio DJ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其他方面,该机的手机尺寸为102 ×45.7 ×16.9 mm,重91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连续7小时的通话时间(视频通话为2.5小时)以及350小时的待机时间。根据沃达丰的安排,这款手机将从6月开始在欧洲,非洲及其他沃达丰网络覆盖地区开始销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