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滑盖 诺基亚320万像素N80仅售48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为N80配备了分辨率为352×416像素的超精显示屏,色彩数目也达到了26W色。加上新系统对显示效果的提升,N80的视觉效果颇佳,亮度较以往大为提高,图像的细节处理让人满意。铃声方面的改进就不如屏幕那样明显了。因为N80依然采用了单空扬声器,不过铃声的音量和音效较以往都有大幅提高。

  作为一款以功能见长的智能手机,N80采用了第三版Series 60平台,系统内核也升级至Symbian OS 9.1。新系统赋予了该机更好的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多媒体兼容性。新系统的优势不言而喻,不过目前也存在着很大的缺点,就是新老系统无法共享软件资源,这一缺憾使得N80目前并不能良好的表现出智能手机的优势。不过凭着诺基亚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相信软件资源肯定会迅速丰富起来的。

经典滑盖诺基亚320万像素N80仅售4880(2)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经典滑盖诺基亚320万像素N80仅售4880(2)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经典滑盖诺基亚320万像素N80仅售4880(2)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N80的摄像头由N70的200万象素升级到320万,并且增加了微距调节,不过拍照功能并无明显改动,也没有时下流行的自动对焦。因此成像效果同N70并无太大差别。此外,N80支持Wi-Fi无线上网,只要你附近有无线网络发射端,你就可以通过N80实现无线访问Internet,速度稳定,安全性很高。至于其他的如蓝牙、PTT、图像编辑等扩展功能,N80都可以轻松实现,并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一款升级产品,N80的表现中规中矩。主要功能的改进与提升让人满意。如今售价下调,价格上虚高的水分被大量挤出,目前的价格还算符合现阶段这款手机的地位。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了。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