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韩流来袭 近期热卖韩系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3:19 eNet硅谷动力
文/老鸟

  韩流来了!这句话已经喊的有些俗了,到处可见的现代出租车、三星/LG电器和没完没了的韩剧已经证明了这个不争的事实。而韩系手机也以其精致的做工和铺天盖地的广告让自己生存在欧美手机与日系手机的夹缝中,并努力的扩大自己的市场。

  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

  本来是情人节女孩子送心上人巧克力,现在也堂而皇之进入手机领域,手机和食品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产品怎么会搭上关系呢,原来这不过是来自韩国LG的一个噱头所在。近来广告上风头正劲的KG90就打着巧克力手机的名头上市,很是蛊惑了一把人心,不过KG90同普通滑盖手机相比也真算得是一款倾城美人,就连以做工闻名的D600也要甘拜下风呢。用“肤如凝脂”来形容KG90最为贴切不过,因为KG90全身采用钢琴烤漆,整只手机细腻温润尤如羊脂美玉,润滑如丝,全黑或全白机身更是倍添魅力。当然这种材质在带来非同一般感受同时也引发难以解决的指纹问题,需要用户精心呵护才行。

韩流来袭近期热卖韩系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KG90详细介绍

  除了绝色的容颜,KG90还拥有95×48×15.2mm窈窕身材和仅仅83G的体重,尤其是15.2MM的超薄厚度,盈盈一握,让人有把持的冲动,触摸式功能键区隐含在黑色面板之下,打开滑盖之时,那氖红色的灯光隐隐透出一种朦胧和神秘感,让人愈罢不能。

 韩流来袭近期热卖韩系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KG90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以时尚外观为卖点的手机,KG90比起原来的韩国国内版本却缩水不少,首先屏幕由原来的QVGA降格为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所幸运显示还算不错;其次KG90仅仅拥有128MB动态内存,取消了对存贮卡的支持,这对于内存要求极高的娱乐手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不过KG90的音乐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64 和弦YAMAHA铃声,支持MP3、AAC+、AAC++、WAV格式铃声播放,内置MP3播放器,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均衡器设计,另外KG90在仅仅15.2MM的机身上还设置了一对立体声扬声器,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外放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不支持后台播放让人略感遗憾;拍摄上KG90内置130万像素 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不限时176×144像素的3GP有声短片录制并播放。

  扩展方面KG90支持无线上网和JAVA2.0,内置1.2蓝牙模块,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表现不错。

LG KG90相关参数
体积:95×48×15.2mm 重量:83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极具美感的外观设计摄人心魄,影音娱乐功能较为出色。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拥有魅力外观的KG90算得上是滑盖手机中的绝色美女,相对出色的性能加上绝色容貌,很适合一些追求品位的时尚男女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