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隐形手机不值钱 恒基伟业F8才3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古珏

  去年末,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一款隐形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引起了一阵轰动,谁都在问“手机是怎样隐形的”。专注于掌上电脑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市场开拓的恒基伟业在推出F8手机后,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销量,因些在不断调价后,这款手机也在近日落到了3800元的价格。对于那些需要给自己的手机上锁的朋友可以考虑了。

隐形手机不值钱恒基伟业F8才3800

  F8隐形手机主要是针对了白领商务人事,做为智能商务手机有着强大的功能,除了具有一般手机所配置的基本功能外,还配备了独有的隐形功能,列如短信内容绝密、通话记录隐形、改变来电显示、机主随需隐身等为商务人士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另外15万超大的电话本容量和5万个信息存储量,以及便利的电话查找、短信群回、移动会中会、真人发音英文词库等功能都是F8手机的独到之处。

隐形手机不值钱恒基伟业F8才3800

  虽说F8并没有时下最流行的多媒体扩展功能,但作为一款主攻商务功能的手机而言功能已经相当不错了,而发布会当场所演示的功能也一一没有问题出现,商家的广告片中更是打出了“一部神奇手机”的宣传语。相信在今后的不断完善中,恒基伟业会制造出更有性格,功能更强大的手机,同时也将产品差异化市场营销战略走好。


  走市场差异化产品战略的恒基伟业本次推出的F8智能商务手机市场战略,只是效果较不如人意,而最终的结果也只有厂商让步,在价格上做调整,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再加上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泛滥,更是给隐形手机的销量带来了影响,目前降至3800元,只看其功能来讲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品牌型号] 恒基伟业F8
  [参考价格] 3800元(报价时间:2006.05.23)
  [销售商家] 恒基伟业
  [商家网址] http://www.htwchina.com
  [商家地址] 徐家汇路558弄1号3C座
  [商家电话] 021-54654666


编辑观点:走市场差异化产品战略的恒基伟业本次推出的F8智能商务手机市场战略,只是效果较不如人意,而最终的结果也只有厂商让步,在价格上做调整,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再加上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泛滥,更是给隐形手机的销量带来了影响,目前降至3800元,只看其功能来讲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