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霸王 多普达130万像素900仅售4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近期山东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好消息可谓是接连不断,最为风光的无疑要算是诺基亚手机了,他们近期在N系列机型中上市了不少的新机型,而在山东市场上最先现身的要属配置高端的采用了滑盖设计的智能机型N80了,虽然其目前在市场上出现的只是亚太版本,而且价格虽然有了不少的降幅,但是价格依然不菲,但这也并没有阻挡人们对这款机型的热情,N80在山东市场上上市的这段时间以来,其人气也是不断攀升,而频频亮相的众多诺基亚新机也使得目前的市场成为了诺基亚的天下。这种情况自然为另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他们当然不会就此罢休,尤其是多普达在智能手机产品的丰富性上丝毫也不逊色于诺基亚,近期多普达旗下绝对的智能旗舰机型多普达 900(热评)T-Mobile版本就出现了幅度非常大的降价,其价位一下子从六七千元的高昂价格跌到了四千多元的价位上,这样的跌价还是让不少朋友感到惊奇不已的,这千元多的跌价也迅速的把多普达900的性价比提升了一个很高的档次,相信这会吸引更多朋友的关注的。

  由于多普达900在最初上市时的价格实在是高得离谱,售价都达到了六七千元甚至更高,因此在最初尽管咨询的人不少的,但是购买者还是数量有限,而因此造成了许多商家都不敢过多地存货,也使得山东市场中900的货源一直都不是很充足,而此次四千多元的多普达 900T-Mobile版在山东市场的出现无疑会让山东市场前期一股不小的热潮。

智能霸王多普达130万像素900仅售4400元

图为:多普达900手机

  多普达900是全球第一款PPC系统的3G手机,也是全球第一款具备VGA分辨率(640×480像素)屏幕的手机。多普达900无论在强大功能上还是在操作性上都能与笔记本相互媲美,因此900在外形的尺寸上要比普通智能机型偏大,多普达900采用了折叠以及旋转屏幕的设计,使得手机在各种操作上面更加接近笔记本的操作。手机配备了3.6英寸的超大翻转式TFT屏幕和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WiFi也让商务族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浏览。

  此外,该机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主频达520 MHz 的Intel Xscale处理器。手机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播放,可以不限时摄录。拥有96 MB ROM及128 MB RAM,可以通过SD/MMC存储卡扩充手机内存。

智能霸王多普达130万像素900仅售4400元

图为:多普达900手机

  多普达 900在各种功能上的强大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它是一款集合了文件编辑商用功能,无线上网功能,各项娱乐应用功能于一体的3G智能手机。因此这款机型在价位上自然要偏高不少,而目前已经降到4400元多普达 900T-Mobile版从性价比上来看还是有不少优势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抓住时机呀。

[参考价格]:多普达 900  4400元
[咨询电话]:0531-86989533
[咨询地址]:阿拉丁智能手机专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