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好戏连台 国产品牌精品智能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另辟蹊径:夏新E600(操作系统:基于Linux自主研发)

  步入手机市场多年的夏新前两年对于门槛较高的智能手机领域并没有过多的涉足,不过通过对2005年上市的一部以Windows操作系统为平台的智能手机E8进行试水,收到了较好的市场反响。在2006年,夏新又推出这款基于Linux系统的E600。

好戏连台国产品牌精品智能手机推荐(3)

图为:夏新E600

  从外观来看这部E600并不显山露水,但是配合Intel的312MHz高速CPU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支持,E600还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2.2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64和弦的铃声让这部E600多媒体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带闪光灯的200W像素摄像头具有8倍数码变焦,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内置的图像浏览修改软件十分强大,可以在手机内就对拍摄的相片做出基本的处理;除了机身的64MB存储空间外E600还支持最大2GB可热插拔的mini SD卡,但是并不具备蓝牙、红外功能实在遗憾。

  提到Linux系统大家必然会想到摩托罗拉的A系列Linux智能家族,但是E600并不像A系列的最新机型那样预置Office工具,只能阅读简单的txt、html格式,另外需要自行安装电子邮件阅读软件。不过2000人的强大名片式电话本记录、改进版Zi字源中英文输入法还是相当方便。多媒体方面,E600也并没有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因此性能也要打折扣。

  前文提到,目前成本问题,Linux成为了国内众多手机生产厂商进军智能界的首选,但各自基于Linux开发的系统界面机型的系统开放性却不够高,因而导致了周边软件支持的缺乏。

好戏连台国产品牌精品智能手机推荐(3)
编辑点评: 

优点:
.2.2英寸QVGA像素手写屏幕
.支持Mini SD扩展卡
.较高硬件配置使整机反应较快

缺点:
.没有红外 蓝牙等无线连接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怪异设计的键盘手感不佳

好戏连台国产品牌精品智能手机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