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经典 诺基亚智能商务旗舰E61仅售4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39 IT168.com
文/Doctor G   

  【北京行情作为诺基亚面向商务阶层发布的手机,E系手机自打推出便收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不小关注。随着E60(热评)的发售,我们已经初步看到了E系的端倪。而如今,E系的另一款强机——E61(热评)也开始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目前在中关村售价为:4480元。配件还算齐全,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光盘、数据线和一张容量为64MB的Mini SD卡。

  作为一款以功能见长的智能手机,我们很容易在外形上感觉出E61的产品定位。它的外形采用了类似Treo 650和MOTO Q的造型设计。宽大的机身,三围达到了117×70×14mm ,相比之下更适合男性使用。E61也配备了QWERTY键盘,而且尺寸在同档次手机中属于偏大,使用起来很方便。五维导向摇杆的采用更方便使用,摇杆两边设计了功能表键和短信快捷键,实际使用过程很方便。E61的屏幕超大,并且采用了最顶级的167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240×320象素)。高端的硬件让E61的显示效果在智能手机中堪称顶级。图像细腻而富有质感,色彩的还原也非常出色。E61的铃声也很出众,虽然不是立体声配置,但由于新系统对多媒体的支持,该机的外放声音大而洪亮。音效也非常出色。较以往的诺记手机有不小的提升。

  E61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v. 9.1系统内核和第三版S60平台。并支持WCDMA格式的3G网络。具有强大的系统扩展性和运行安全性。该机的商务功能强大,内置了文档阅读器,可以浏览、编辑Word、PowerPoint及Excel文档,而横向屏幕的应用对于文档阅读也有着得天独厚的支持。为了方便商务人士对于网络的诸多要求,E61支持Wi-Fi无线上网,并且支持目前最为主流的802.11g级,速率很快,而且稳定。强大的无线网络硬件配合QWERTY键盘,E61可以赋予使用者如同使用普通电脑上网般的快捷和方便。此外E61为了方便商务文件传输,其数据交换功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1.2格式的蓝牙传输,更有USB 2.0接口。传输质量稳定,速度快捷。E61不仅具备强大的商务功能,他的娱乐功能也有良好表现。它也配备了MP3播放器和可以播放3GP、MP4的视频播放器。不过E61并不支持拍摄功能,机身并没有带有随处可见的摄像头。这种安排虽然减弱了一定的可玩性,但总体说来更有益于手机其他功能的发挥和使用,而且也可以延长手机的使用及待机时间。存储方面,E61机身内置了75MB存储空间,更可以通过Mini SD卡进行容量扩展,最高支持2GB。如此大的空间应该足够满足使用者的日常要求了。

  智能手机上的两款终极配置是QWERTY键盘与Wi-Fi网络。能让自己的机器上拥有他们中的一项相信这是每一个智能机发烧友的梦想。如今作为Symbian系统设备支持的“龙头”——诺基亚却发布了这么一款融合了这两样“利器”的智能强机。相信它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和购买欲望。作为新机型上市,它的价格虽然较高,不过考虑到它的强大功能,还算是物有所值的。喜欢的朋友可以来中关村看看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