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3mm机身 全球最薄滑盖三星D9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16 PCPOP-电脑时尚
文/李诺

    在2006年的CEBIT展示会上, 三星公司展示了一部只有13mm厚的滑盖手机:SGH-D870,日前又有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薄到叹为观止的滑盖手机即将在近期面市,而三星官方也对其型号进行了修改,并选用D900作为这款手机的最新型号。

     惊人的三星手机设计团队,不仅是简单的直立机可要求轻薄,现在就连贝壳机跟滑盖机都能达到轻薄的境界了。而Samsung D900是三星旗下最薄的滑盖手机,厚度仅13mm,比起MOTO V3的13.9mm还要薄,足足少了0.9mm。

13mm机身全球最薄滑盖三星D900上市

 全球最薄滑盖手机D870更名D900

    从正面或许感受不出它的薄度,从侧面来看,轻薄的机身马上映入眼帘。

    不仅是外型设计偏向薄型化的设计,Samsung D900在相机功能上亦令人惊叹!Samsung D900内建320万像素数字相机功能(镜头位于上滑盖下方),可拍摄出2048×1536分辨率的影像,同时也支持动态影片的录制,而在夜间阴暗的环境下,使用者还能利用强大的补光灯来补足光线的不足。

13mm机身全球最薄滑盖三星D900上市

 没有最薄更有更薄

    除此之外,Samsung D900沉稳的黑色机身,也承袭了三星黑色系手机顶级尊爵的形象。

    在记忆空间上,Samsung D900可支持体积小的micro SD记忆卡,记忆卡插槽位置设在机身侧边处。另外,Samsung D900本身也内建了约80MB超大的动态内存。在其它功能上,值得补充的是,Samsung D900也提供使用者蓝芽无线传输以及TV-Out的功能选择,无论使用者想进行档案的传送,或是将手机做为投影机使用。另外,D900还内建Document Viewer文件浏览功能。这款强劲的手机即将上市,面对未来竞争更为激烈的市场,D900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