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Cyber-shot 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8: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2005年,对于索爱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打着Walkman手机的旗号,索爱成功地推出了多款音乐手机,赢得了很大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年轻一族追捧的新星。2006年,以Walkman手机为借鉴,索爱公司又萌生了把其DC 品牌“Cyber-shot”整合到索爱手机上的新想法,于是有了K系列的最新产品——K800。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官方发布的消息,K800将于第二季度上市,目前我们看到的是英文版的样机,不过已经可以刷成繁体中文版本了。作为首款Cyber shot系列的成员,K800的拍照实力到底有多强?它的上市能否和当年的第一款Walkman手机W800那样震撼人心呢?请看下面的报导: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绚丽的屏幕效果


  K800采用索爱K系列经典的直板样式,并且也是独特的双面设计。整体外观简洁大方,黑色的线条设计,配以银色的边框装饰,细节方面处理的很细致,做工达到了极高的水平。K800的三围大小为105*47*22mm,机身重量115g,手感也相当不错。虽然是目前索爱K系列中最厚实的一款,但是对于现在的3G手机来说,已经是很轻量级的了。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W900和K800的实物大小比较


  由于3G的原因,K800前面板的30万象素的视频摄像头巧妙地隐藏在网状听筒部位,很好地保持了机器的整体美观。索爱的功能一向全面先进,这次的K800,机身右侧设有红外接口、拍照快捷键和音量键,而左侧则是储存卡卡槽与音乐播放键。如此的设计完全是为拍照而设计的。更值得一提的是,K800采用全新的迷你记忆卡——Memory Stick Micro(M2),由于该卡的体积较小,可以节省很大的空间。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在键盘区,K800将功能键区和数字键区进行了明显的区分,前者采用质感较好的金属按键,而后者则是和机身外壳类似的材料。虽然W810已经放弃了遥感的设计,但是K800仍延续了下来,不知道索爱公司是何用意。虽然操作很简便,但是一段时间后,肯定会对操作造成一定的影响。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紫色的键盘灯,典雅时尚


  K800的320万象素摄象头是该机最大的卖点,和其他很多索爱手机一样,该摄象头被放置在机身背后。镜头盖采用滑盖方式,起到了很好的保护效果。不同于一般的拍照手机,K800配备了DC专用的氙气闪光灯、对焦辅助灯及光线感应灯。这是其他拍照手机不可能达到的硬件要求。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镜头盖采用滑盖保护


  K800配备了索爱时下最高级别的320万象素CMOS镜头,这样高端的配置足以和DC媲美。最高支持16倍的数码变焦,四种拍摄模式,不同环境都可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K800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具备防抖和防红眼功能。最高可支持2048*1536象素的照片,加上微距功能,强大的拍摄功能必然能拍出优质的照片。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氙气闪光灯的效果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拍摄效果


  K800配备了2寸的26万色的QVGA屏幕,因此赋予了极佳的逼真效果和细腻程度,屏幕所呈现的画面层次感丰满而饱满。音质方面,索爱为K800加入了72和弦的铃声效果,整体旋律更加动人,而且在WAV、MP3、AAC格式铃声的支持下,整体的娱乐性当年不会比K750差。


Cyber-shot索爱320万DC手机K800i


K800的存储卡信息


  加入Cyber shot元素后的K800,其在影象功能上的明显提升,不得不让人佩服。紧跟着时下的流行趋势,对于内存的扩展、音乐视频的播放、蓝牙红外的支持等等,都让这款K系列新贵成为佼佼者。相信真正上市以后,它又将成为索爱的销售主力军。


[产品上市]索爱K800
[产品价格]4980元
[销售商家]所爱通讯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2
丹凤街大石桥29号虹飞电信城3楼348包间
[商家电话]025-8360122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