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发布面向运营商的企业设备管理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8: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

  2006年5月22日, 诺基亚在北京的诺基亚大厦赫尔辛基厅,全面展示了其面向运营商的全新Intellisync设备管理服务,帮助移动运营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设备管理和设备安全服务。诺基亚成功收购Intellisync后推出的这一新产品,将使运营商成功进入快速增长的移动商务市场,并在这一领域建立客户的忠诚度。这一新产品将成为面向企业、移动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的诺基亚统一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凭借这一新产品,诺基亚取得了独一无二的市场地位,能够跨不同设备、网络和技术,为几乎所有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移动设备管理。

  诺基亚还宣布其新的Intellisync软件能够提供真正的移动电邮(push email)、安全管理和设备供应,并为超过100种设备提供即时信息,数据和文件的便捷同步, 是世界唯一能够支持如此多设备的移动软件厂商。由诺基亚提供的Intellisync解决方案可以在几乎所有的移动设备平台上运行,包括Symbian操作系统、Microsoft Pocket PC、Palm操作系统、BREW以及其它平台。这一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加强了诺基亚在移动行业的市场地位以及其在商务市场上提供多设备、多平台移动软件、应用和同步产品的领导地位。

诺基亚发布面向运营商的企业设备管理新服务

发布会现场

  诺基亚大中国区企业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黄大伦先生说:“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了移动电邮等解决方案在诺基亚6708、诺基亚9300、诺基亚3230及诺基亚N70上的出色表现。凭借其移动设备和信息软件,诺基亚一直站在移动商务应用和设备移动性领域的前沿。公司凭借新的Intellisync产品,能够在全球跨企业和运营商网络的最广泛的设备和应用平台上部署最大的移动电子邮件和软件。这一技术能够在最复杂的软件应用上实现高度准确和安全的数据和文件的同步。”

诺基亚发布面向运营商的企业设备管理新服务

图为黄大伦先生现场演讲

  IDC移动软件服务项目总监Stephen Drake说:“移动设备管理和移动安全目前是企业实施移动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由运营商提供的移动设备管理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在移动生态系统中为企业的管理服务和“按需”服务提供了一个日益重要的渠道,这同时证明了电信设备提供商成功地为运营商提供了全面的关键移动软件平台。

诺基亚发布面向运营商的企业设备管理新服务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高层现场演讲

  Eurotel产品开发经理Ondrej Blaha说:“诺基亚新的Intellisync设备管理作为我们服务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通过设备管理服务,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不仅仅局限于电子邮件和PIM接入。”

诺基亚发布面向运营商的企业设备管理新服务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高层现场演讲

  通过Intellisync设备管理,诺基亚为运营商提供两种能为其客户提供设备管理服务的部署模式。第一种,运营商可以从一个主要的NOC(网络运营中心)提供这种Intellisync设备管理服务,使用分级的基于网络的系统,轻松支持企业客户中的个人用户。运营商可以通过收月费或年费管理其移动设备的使用,全系列的服务包括设备安全执行、应用安装和调试、设备存货清单、设备备份/恢复和其它功能。

  第二种部署模式,系统还可以部署在防火墙后面,以支持更大的企业客户控制系统的各个方面。运营商从这一功能中能够获得两种好处。第一,产生新的收入来源并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类型;第二,设备管理服务将有助于设备维护并减少运营商客户服务团队的服务电话量。

  诺基亚全新的面向运营商的Intellisync设备管理服务提供了客户与无线设备管理相关的所有重要功能,包括设备备份和恢复、诊断和维修服务。

  由诺基亚提供的这一新产品和其它Intellisync运营商级平台能够在广泛系列的设备上运行。Intellisync企业级平台支持摩托罗拉、惠普、三星、LG、Palm、Kyocera、索尼爱立信、三洋、西门子、Dopod、Qtek和很多其它公司的设备。Intellisync软件能够在广泛的移动平台上运行,包括Symbian操作系统、Palm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和BREW。至于诺基亚的E系列高端商务手机在华上市的情况,黄大伦表示此前发布的E61会通过修改网络制式和取消WLAN功能在国内上市,而最新的E50则会直接在国内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