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小巧3G星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10 IT168.com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

  将扬声器安置于内屏上方、与听筒“合二为一”的设计并不罕见,U880便运用了这一设计,如今U890更是将这一理念发扬光大,如此设计的好处是能有效节省机身空间,但扬声器音效却难以和独立扬声器相比,在实际的使用中,U890的扬声器音量足够,对人声、乐器声的还原也较为理想,但低音音效欠佳,且合上翻盖后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声音的穿透能力,在户外使用需开启振动功能。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

  尽管U890的转轴上添置了可旋转的摄像头,但转轴的操作却丝毫不受影响,相反,精致巧妙的镜头以及层次分明的色调为机身带来了别样的视觉效果,且转轴的做工十分细致,转轴的弹性及润滑度也非常适中,同时不会出现松动现象,开启翻盖的操作一气呵成,令人倍感舒心。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

  U890在键盘的设计上运用了类似V3手机的“镭射”式键盘,与其前辈U880有着天壤之别,那U890键盘的操控性如何呢?通过笔者的实际操作,证实了与底板几乎持平的键盘处于一般的水平,尽管键盘的设计精致而细腻,尽管按键间采用了凸起的透明塑胶条进行区分,但触摸感始终难以让人满意,键程、松紧度及反馈力度的表现也非常一般,总体手感难以和其前辈U880相比。键盘灯方面,蓝色的柔和灯光遍布键盘的每个角落,在黑暗中有种灯火辉煌的感觉,给键盘的操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

  从送测的U890套装中,除了线形充电器、USB数据线外,还配备了LG专用的耳机,但遗憾的是,U890与U880一样,配备的耳机依然是一般的立体声耳机,而不是LG以往3G手机所配备的线控式耳机,不过,该耳机的表现还算不错,拥有音量足够大、音色还原准确、立体声音效显著等等的优点。

小巧3G星LG蓝牙音乐手机U890抢先评测(4)

LG蓝牙音乐手机U890

  鉴于U890支持立体声蓝牙音乐传输功能(A2DP),笔者特意找来倍受欢迎的POYA BES-30立体声蓝牙耳机进行配对测试,测试结果表明U890的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非常不错,有效距离为常规的7米左右,而传输率与抗干扰性也有很好的表现,即使是在隔有门窗的情况,蓝牙耳机依然能播放出美妙动听的音乐,且除了距离影响而产生的信号中断外,只要U890能与该蓝牙耳机成功连接,就能播放出音质清晰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