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主攻滑盖折叠 索爱四款时尚新机精美图赏(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5:30 太平洋电脑网

商务利器:M608c(热评)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M600。而事实上,本次发布的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M608c。M608c是索尼爱立信先前发布的UMTS制式商务手机M600的2.5G版本,与M600的区别仅在于取消了在国内还遥遥无期的WCDMA网络支持。

主攻滑盖折叠索爱四款时尚新机精美图赏(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介绍

  M608c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融合了PDA和手机的功能。用户可以从索尼立信应用商店购买个性化的创新功能和诸多应用,获得个性化定制功能。M608c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是一部高性能手机和电子邮件处理工具,而且具有15mm的超薄机身,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

  与M600c一样,M608c也具备黑色与白色两种配色,并预计M608c将在2006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M600配置及功能参数:

.制式:GSM三频900/1800/1900MHz/GPRS
.系统:Symbian 9.1 UIQ 3.0 界面
.2.6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QVGA
.SMS, MMS, POP3 e-mail/实时电子邮件
.双功能键盘(QWERTY+数字键盘)
.触摸屏
.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和m4a)
.流媒体,音频/视频
.3D游戏,支持Java MIDP 2.0
.40和弦铃声
.支持蓝牙立体声
.SIR红外
.80 MB 内存
.可扩展Memory Stick Micro?? (M2??)
.全功能HTML 浏览器Opera 8
.支持RSS
.飞行模式
.PC工具和软件,PC同步
.USB 2.0存储,支持USB充电
.随机便携式立体声耳机和USB线缆
.立体声扬声器
.PowerPoint, Word和Excel编辑器
.Adobe PDF浏览器
.不支持摄像头
.内置应用商店,支持在线购买各类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