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io P350火爆上市!宇达电通PND再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新品开路,保障Q2高增长

  近日,全球知名便携式自导航系统(PND)解决方案供应商宇达电通的PND家族中再添新丁,Mio DigiWalker P350(以下简称Mio P350)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上市短短数天内,销售异常火爆,一举突破千台大关,如此骄人的战绩,为宇达电通Mio P350赢得开门红,并为宇达电通第二季度超出第一季度84.4%的高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Mio P350上市前热订、上市后抢购的火爆景象不难看出,宇达电通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其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欢迎。

  据IDC调查数据表明,宇达电通Mio DigiWalker品牌PDA产品在Q1成长84.4%,虽然是前五强中唯一保持正增长的厂商,但是由于包括Mio P350在内的数款产品推迟至第二季度发布,所以此增长率与宇达电通预计的Q1增长率仍有一段差距。所以借着Mio P350等几款新品在Q2的上市,宇达电通本季度的出货量及营收有望挑战历史新高。

MioP350火爆上市!宇达电通PND再添新丁

  新品Mio P350造型轻巧精致,却拥有超强功能,它集成了全球卫星定位导航、个人掌上电脑、多媒体终端等多重功能。作为卫星定位导航设备,Mio P350采用了第三代高灵敏度GSP接收模块,搭配最新版全国电子导航地图,开机即可精确定位导航;同时PPC功能上较之之前的产品有了大幅度的改善和提升,加强了图形处理能力,能够在Word和Excel文档中插入图形表,更能阅读PPT文档;512M超大容量内存和永续存储能力,也为数据提供安全保障,并加快了系统的运行速度;使用Windows MediaPlayer播放器,播放高质量数码影像和音乐,更能与其它程序同步执行,作背景播放;还有MSN、记事本等常见功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售价只有3280元,销售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苏州宇达电通总经理李敬平先生也表示:“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我们一直坚持产品的差异化,宇达电通之所以能逆潮流增长正是因为我们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专,我们确信我们的产品是最好、最稳定、最全的。”以Mio P350的不俗表现,相信宇达电通在06年下半年的业绩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