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滑盖 诺基亚百万像素6111仅售2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近期的山东手机市场中,滑盖手机市场因为上周诺基亚全新智能滑盖机型N80(热评)的高端上市,也让其它不少的滑盖机型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众多新老滑盖机型的参与也使得山东的滑盖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三星滑盖手机虽然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地位,但是在滑盖手机市场的智能机型方面,众多滑盖手机厂商们却做得远远不够,他们的重点基本上都放到了时尚机型的研发上,因此N80的出现也让滑盖机型在智能机型方面前进了一大步。作为手机品牌巨头的诺基亚近期不但在智能机型的滑盖手机上推出了新机,他们时尚机型的滑盖手机也是当仁不让,近期他们又开始想要在滑盖手机市场显现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他们目前主打的一款时尚造型的诺基亚 6111(报价 热评 视频)在近期也使出现了接连的降价,性价比的提升也是使他们在山东滑盖手机市场拥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智能滑盖诺基亚百万像素6111仅售2399元

图为:诺基亚6111手机

  诺基亚 6111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西门子的滑盖手机SL55以及三星的一系列女性滑盖手机,6111也是采用了索尼爱立信中双面设计的理念,手机从背面看上去俨然就是一台真正的卡片DC,仅仅84×47×23mm的体型以及92g的重量都比较适合女性朋友们的使用。

  诺基亚 6111的屏幕分辨率只有128×160像素,即使是26万色的TFT材质,也无法改变屏幕实际显示颗粒感较重,不够细腻的本质。不过由于采用了S40第三版操作系统,手机可以在待机桌面上显示程序的快捷方式,后台运行的MP3播放器,FM收音和日历,备忘等信息,这与S60的智能手机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靠近,6111还支持MP3,AAC等格式铃声,总体表现也是一般。

  诺基亚 6111内置了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六倍数码变焦,最高分辨率下进行6倍变焦后所得的照片分辨率为160×120像素。支持不限时的有声视频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此外,手机还支持PTT一键通功能,FM收音功能,但是6111在内存方面实在是有些吝啬,仅有23MB,不过手机支持高达1000组的电话本海量存储还是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在其他方面,手机支持红外,蓝牙,支持EDGE Class 8和GPRS Class 8等功能。

智能滑盖诺基亚百万像素6111仅售2399元

图为:诺基亚6111手机

  由于在市场中走势良好,因此诺基亚 6111的价格也是比较稳定,近期他们也终于出现了接连的降价,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为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智能滑盖诺基亚百万像素6111仅售2399元

图为:诺基亚6111手机

[参考价格]:诺基亚 6111  2399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