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体验无线 诺基亚智能机E60仅售3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11 天极yesky
文/墨痕

  【北京行情以出色的商务功能称著名的诺基亚E60(热评)同时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其前一段时间接近5000元的售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在商务和娱乐取得一个很好平衡点的诺基亚N80(热评)当前售价也不过5000多一些,最近报价3980元,市场的前景将十分不错。

体验无线诺基亚智能机E60仅售3980元

图为:诺基亚E60手机

  虽然没有配备摄像头,但是一切均为追求效率的商务人士进行优化设计,1600万色的高分辨率显示屏,Office文档的编辑功能,屏幕的旋转以及转换输出,网络电话以及几乎全能的无线传输能力:WCDMA 3G,Wifi,红外,蓝牙等均表现出了其优秀的商务性能。

体验无线诺基亚智能机E60仅售3980元

图为:诺基亚E60手机

  诺基亚E60配备了64和弦的铃声,独立的扬声器发声孔位于机身的右侧顶端E60的扬声器音量和穿透力很强,各频段的音色表现均十分的出色,音域宽广自然,铃声的效果令人感到满意。64和弦的铃声支持eAAC+、MPEG4 AAC、MP3、ARM-NB、ARM-WB、64 和弦 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7、RealAudio8以及在Symbian 9.1系统中添加的WMA格式,铃声文件的选择范围非常大,个性化的表现也十分丰富。E60同样支持语音朗读来电者的姓名,每一个中文都能够准确的发音,语音朗读与来电铃声相互交叉进行,趣味十足。

  标准配置:一主机,一锂电池,一充电器,一数据线,一耳机,一光盘,一说明书。

  编辑点评:诺基亚乃至手机业最顶级的屏幕显示之一,2.1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352×416。支持蓝牙、红外、网络电话和视频输出,WCDMA以及RS-MMC扩展。商务功能异常强悍:Symbian S60第三版智能平台支持Wif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