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夏日音乐风 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凭借着14.9mm机身厚度的三星D808当之无愧的成为目前全球最薄的GSM滑盖手机。随着D828、D528的上市,意味着三星年度大作“华铂”系列也已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薄”机市场正如日中天的三星也不忘增强其在音乐手机市场的号召力。为了与索爱、摩托等一线手机品牌争夺音乐手机市场的份额,前不久三星继大容量音乐手机X808之后再度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百万像素超大容量音乐滑盖手机X818。

 

 

 

 

 

 

 

 

夏日音乐风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而三星X818也正是三星音乐手机F319的G网版。该机纤巧清秀的外观、轻盈的跻身、时尚的滑盖设计,还有舒适的操作手感,有声色俱佳的功能表现,赢得了不少MM的欢心。但3150元上市价的X818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为了提升性价比,该机也只能在价格上再做文章。今天,笔者在逸飞数码通信看到三星X818大降700余元,一下跌至2399元!

夏日音乐风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在手机性能、配置方面,X818依然秉承了F319那可怜的1.5英寸128×160像素65536色TFT显示屏。而作为一款以移动影音为卖点的手机,三星X818拥有双扬声器设计,内置了增强型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作为三星音乐高端机,X818也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传输功能。

夏日音乐风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为了强调其音乐手机的特性,X818成为继硬盘音乐手机i308之后又一款采用Jog Disk音乐播放转盘的机型--用户只需一根手指就可随心控制MP3播放及菜单选择。在播放MP3的时候X818还具备多种丰富视觉效果,支持单曲/全部重复模式和随机播放选择以及4种均衡器设定。该机还改善了以往三星音乐手机不支持后台播放的缺点,通过背景音乐功能,用户可在开启MP3播放器的情况下,操作其他多项菜单!

夏日音乐风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该机内置可18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之外,还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以及有声视频摄录功能。X818虽然没有F319高达200MB的机身内存,但X818除了内置约80MB机身内存外还支持micro SD卡来扩展容量,在手机的存储方面的确没有让人失望。

夏日音乐风三星X818一鼓作气跌到23XX

    总的看来,这款三星X818的综合素质是不错的,与目前市场上众多的其他品牌音乐手机相比,本来就拥有较多女性消费者的三星手机,相信会因为其固有的消费群体和品牌的知名度让可媲美MP3的X818赢得更多朋友的青睐。目前逸飞数码通信对该机实行现货销售,而且在他们那里购买还能享受超值的软件升级与维护等相关售后服务。

[销售价格]:三星 SGH-X818    2399元(欧版黑色)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