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揭密拍摄新机皇 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2:18 太平洋电脑网

揭密拍摄新机皇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揭密拍摄新机皇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左、右分别是索爱K790和诺基亚N80的拍摄效果

室外对比

  在室外拍摄的效果上,N93取得了完胜。K790的画质要较为柔软,不及N93所拍摄的图像那样锐利。在色彩的还原方面,N93也比K790和N80真实。从同样的样张中我们还可以发现,在光线反差较大的环境下,N90的测光以及快门的曝光时间也相当准确。

揭密拍摄新机皇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诺基亚N93拍摄效果

揭密拍摄新机皇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揭密拍摄新机皇诺基亚N93拍摄效果赏析(6)

左、右分别是索爱K790和诺基亚N80的拍摄效果

  从以上的拍摄样张对比上看,N93仅在夜景拍摄上和号称Cyber-shot的索爱K790不相上下,在其余各项对比中都表现出了较大的优势。在这三款手机届超一流拍摄强者中脱颖而出,N93的拍摄能力可见一斑。

  结束语:或许在不少实用性玩家看来,音乐播放甚至拍照都只是手机以外的附加功能,认为“只是噱头而已”,而通过观察近年来的市场反应不难发现,这些噱头正是促进手机进一步发展以及催使用户换机的最大动力。2005年来风行至今的音乐手机已经成功占据了一部分MP3播放器市场,而拥有强劲拍摄功能的N93势必引发新一轮拍摄手机的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