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可爱蝴蝶机 诺基亚低端直板2300仅售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炎

    【陕西行情】如今低端手机市场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商非常重视的一个领域,诺基亚的几款低端机型价格也有下调。其中诺基亚2300(报价 热评 全景)价格一路下滑,最新售价仅499元。

    享有“蝴蝶机”美称的诺基亚2300外形小巧,在键盘部分的设计犹如两对蝴蝶翅膀,这也是叫“蝴蝶机”的由来,诺基亚2300还支持Xpress-on随心换彩壳功能。

    诺基亚2300的主屏采用了分辨率为96×65像素的单色屏幕,采用了合成音铃声,可支持自编铃音。有50条的电话记录容量,可过滤来自不受欢迎号码的垃圾短信,还支持EMS、SMS。

可爱蝴蝶机诺基亚低端直板2300仅售4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2300详细介绍

    诺基亚2300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可支持FM收音调频功能。如果用户在收听收音机时有来电,那么收音机会暂时自动关闭,而在通话结束后会再次打开。

可爱蝴蝶机诺基亚低端直板2300仅售4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2300详细介绍

    作为单色屏手机,诺基亚2300拥有大约300小时的待机时间,通话时间则为2-4小时。2300还具备移动QQ、动画屏保、免提通话、闹钟等常用功能。

可爱蝴蝶机诺基亚低端直板2300仅售4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2300详细介绍

    在功能上,诺基亚2300只能说够用,不过其内置了调频收音机和免提通话,在低端机中还是很有卖点的,这款漂亮的蝴蝶机特别适合女性朋友考虑。

[市场价格]:499元

[经销商]:诺基亚西安专卖店

[地址]:西安市尚朴路9号

[电话]:029-8809703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